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鈺瑩正式復出受阻 參加跨年晚會審批未通過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4

帖子

29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霜降 發表於 2012-1-4 1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跨年演唱會之前,深圳衛視、四川衛視等均爆出楊鈺瑩有望登台的消息。然而,觀眾在這幾家衛視均未看見楊鈺瑩的亮相,難道她這一次復出又以失敗告終?記者聯繫深圳衛視獲悉,原來此次未能參加跨年,是因為審批時未通過。

  去年12月22日,久未露面的楊鈺瑩和老搭檔毛寧同時出現在深圳衛視的《年代秀》節目中,兩人還合唱了一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也同時宣布復出。此後,深圳衛視、四川衛視便爆出楊鈺瑩有望參加他們的跨年演唱會。不過,楊鈺瑩最終均未能亮相。深圳衛視的一位工作人員回應:「我們在正式邀請她參加跨年演唱會之前向相關部門做了申請,但最終沒有通過,所以非常遺憾。 」

  至於楊鈺瑩沒有被通過的原因,該工作人員並沒有詳細透露。而這次「被禁」會不會影響到今後的復出也很值得關注。從目前消息來看,仍有多家衛視表示會邀請楊鈺瑩出席春晚,其中廣東衛視已經放出明確消息,如果合作成功,楊鈺瑩將會演唱老歌,以懷舊為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