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五玩、五毒的艾未未,你讓國人怎麼喜歡你?!

[複製鏈接]

22

主題

34

帖子

79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9
ytjzyy 發表於 2011-12-28 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下,打開電腦,登陸網頁,微博、推特、新聞、論壇里,你會發現一個怪異的現象:怎麼這麼多的人天天喊艾未未。確實不明白:一個艾未未,為何引起了西方國家如此的關注?!聯想到時下某些網路紅人的發跡:「芙蓉」出水,火了,賺得盆滿缽滿;近到前些日子「鳳姐」紅了,拿著美國的綠卡,去美利堅合眾國過自己認為「幸福」的生活。究其原來與根本,是有幕後的推手對其炒作,以達到最終目的,那就是紅起來,得到經濟效益。對比艾未未,彷彿又不盡然。西方媒體對於艾未未的強勢關注與輿論,不得不引起我們每個人深思,艾未未作為中國公民,他受到西方庇護的這種特殊。意境突破了外界對中國法律應有的最起碼尊重。政治博弈之外,讓我們還原一個真實的艾未未!
    艾未未被藝術圈裡的人稱為「五玩藝術家」:玩行為藝術、玩政治、玩法律、玩感情、玩良知。而現實生活中,「五玩」的內容生活化、通俗化,成為了「五毒俱全」:一毒是玩所謂的「行為藝術」,褻瀆藝術和公序良俗;二毒是玩政治,充當西方反華勢力棋子,只為博得一些洋人歡心和叫好;三毒是玩法律,涉嫌偷稅漏稅,銷毀會計憑證,以及傳播淫穢物品罪等,證據確鑿;四毒是玩感情,涉嫌重婚罪,也是證據確鑿;五毒是玩良知,詆毀國家污衊民族愧對其父。艾青若九泉之下
    玩行為藝術褻瀆藝術和公序良俗。看看網路上散播的艾未未自己露生殖器的「行為藝術照片」,感受到的不是藝術本身帶給人們心靈的美感,而是令人作嘔感,是對藝術的褻瀆。多維網、、《聯合早報》、新浪、twitter等媒體和網路 「一個愛脫光了露出陽具的猥瑣肥漢,其形態可以說丑得石破天驚、神憎鬼厭,換個人會被警察當流氓抓號子里,只因為是艾未未,這就成了藝術或政治。」的話,和對艾未未一張所謂「十八隻小鳥一起飛」的「行為藝術照片」「看看那十八個赤身裸體的醜陋男人前十二生肖獸首的表情,像被後面那些畜生用『槍』槍決一樣悲哀,藝術的精髓就這樣被畜生糟蹋!」的網路熱評,是人們對這個玩藝術、褻瀆藝術的艾未未的評價。
    玩政治充當西方反華勢力棋子。看我們看著艾未未紙做的惡俗不堪,極端仇恨國家的「草泥馬(操你媽)祖國」的視頻,看著艾未未創作的《再干北京TAM》中大腹便便的艾未未站在TAM前,其醜陋無比的大肚腩上方寫著英文FUCK一詞的時候,不僅看到的是一個活脫脫的流氓形象的艾未未,更是一個極端仇視國家、充當西方反華勢力棋子的艾未未!將行為藝術與政治相混淆,借藝術之名行反華之實,是艾未未玩政治充當西方反華勢力棋子的表現。
    玩法律涉嫌多種犯罪行為。喜歡遊走在法律的邊緣,喜歡挑戰法律的底線,試圖獲得比普通民眾更多的自由,是艾未未玩法律涉嫌多種犯罪行為的具體體現。而北京警方提供的大量確鑿其涉嫌偷稅漏稅的事實、試圖曉輝會計憑證規避調查的事實、所謂的一些兒「行為藝術」作品達到法律規定的淫穢物品級別的事實和隨著調查深入、艾未未開始交代相關事實的案件的發展,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玩法律、終有一天會觸及法律底線、被法律制裁的艾未未!
    而玩感情涉嫌重婚罪中其工作室人員借工作之便發展成性伴侶或二奶、與原配之外的女性生育一子的事實和愧對其父愛國詩人艾青、假借「維權」、「民主」玩政治,污衊中華民族,詆毀國家、煽動動亂,以「娘了格逼祖國」、「不反華還是人嗎」、「在中國缺少同情弱者的習慣」、「中國這個體系沒有人性」等為其口頭禪的雷人之語所體現出的玩良知詆毀國家、愧對其父,更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為人所不恥、為人多唾棄的艾未未!
    五玩、五毒的艾未未,你讓國人怎麼喜歡你?!

1

主題

344

帖子

966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66
綱舉目張 發表於 2011-12-29 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說怎麼讓你自己喜歡他吧,因為你代表不了"國人".因為艾未未,政府不再敢藐視學生的生命.地震中死去的孩子生命,未必就比你賤.敢於藐視政府,國家才有希望.因為烏坎人民不畏強權,農民的利益政府不敢再輕視.被收買了的中國知識分子,中國的悲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1420

帖子

570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0
黃河泰山 發表於 2011-12-29 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哀痿痿的有幾個是真正愛國的人?!除了反華狗就是社會渣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96

帖子

2150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50
leifu 發表於 2011-12-30 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那個肥豬就噁心,以至於看到這類人都討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