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鈺瑩復出最難跨越的四大門檻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1-12-25 18: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weihua99 於 2011-12-25 18:20 編輯

發表於 2011-12-22 18:40   來源  新魅網




      看到最新消息,楊鈺瑩正式簽約廣東衛視春晚,2012年1月22日除夕夜將於「2012廣東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在海心沙與廣大歌迷見面,這意味著楊鈺瑩將正式復出!


      楊鈺瑩,作為曾經的「甜歌皇后」,她對上個世紀90年代大陸歌壇的影響,可以說是能與鄧麗君相匹敵的唯一代表,而外表清純、聲音甜美的她,也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成為很多人的夢中情人。而廣東,是楊鈺瑩歌唱事業的起點,也是她的福地。當年剛從學校畢業的楊鈺瑩,就是在廣州得到了她的恩師吳頌今、陳小奇的幫助和厚愛,從而開啟了她一帆風順的歌唱事業,幾乎在一夜之間迷倒了無數歌迷。如今,時隔多年,仍是廣東、仍是廣州。龍年除夕,讓整整一代人魂牽夢縈的「甜歌玉女」楊鈺瑩,將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


      但筆者要說,楊鈺瑩真要復出,需保持足夠的冷靜。之前,楊鈺瑩要復出的消息不是沒有嚷嚷過,但總是不了了之,讓人很是鬱悶。如今廣東衛視挖來楊鈺瑩,楊鈺瑩或許只是藉助其露面試水,看看外界反應輿論如何,如果遭到強烈抵制,或許楊鈺瑩會繼續「銷聲匿跡」。也許楊鈺瑩真的是借廣東衛視作為跳板,到底是否真的復出,關鍵就看大眾的反應了。在這個時候,楊鈺瑩尤其要保持清醒頭腦。在筆者看來,楊鈺瑩真要復出需要面臨四大障礙。


      其一,楊鈺瑩能否抵制住外界的輿論臆測?楊鈺瑩闊別樂壇多年,而媒體娛記也今非昔比,八卦能力總是讓人瞠目結舌。楊鈺瑩復出后,勢必成為媒體娛記追逐八卦之焦點,各種小道消息會撲面而來,面對這些不靠譜的新聞,楊鈺瑩心理上能否承受呢?


      其二,楊鈺瑩近些年的隱居秘聞將大白於天下。闊別樂壇多年,楊鈺瑩這些年去了哪裡?在做些什麼?據說在深圳買了豪宅,還與神秘男子一起進餐,旁邊還帶一神秘的小男孩兒,真是存在太多的謎團。而這些媒體是最善於扒的,一旦楊鈺瑩復出,這些所謂的「秘聞」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成為「新聞」,楊鈺瑩近年來的隱居生活將徹底暴露,對於這些,楊鈺瑩能接受嗎?


      其三,楊鈺瑩是否能在歌壇重新創下輝煌?如今的歌壇發展很快,但也魚龍混雜,泥沙俱下,新星輩出,爾虞我詐,裡面充斥著各種無恥的炒作,低俗的緋聞,甚至存在情色交易等「潛規則」,讓人捉摸不定,也很容易迷失方向,不能自拔。楊鈺瑩曾是內地歌壇第一玉女,天生麗質、楚楚動人,也唱著一口甜歌,但似乎與當今歌壇的格格不入,要想創下昔日輝煌,談何容易?


      其四,楊鈺瑩一旦復出,能否達到大眾心目中久違的「夢中情人」境界?恐怕很難。掐指一算,1971年出生的楊鈺瑩已過不惑之年,甚至已成「半老徐娘」,雖然樣貌依然美麗,聲音依然甜美,但會不會被外界評為「裝嫩」?就像某位網友所言,年齡不饒人,要想重溫「甜歌」舊夢,幾乎不現實。復出后的楊鈺瑩歌路有啥改變,無疑是觀眾最為期待的問題。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