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6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艾未未之流人權叫囂的背後折射西方霸權主義身影!

[複製鏈接]

22

主題

34

帖子

79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tjzyy 發表於 2011-12-13 19: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下,網路上熱熱鬧鬧的艾未未涉嫌偷稅漏稅、重婚罪、傳播淫穢圖片等成為網路輿論焦點之一,有關艾未未《草泥馬祖國》的視頻以及所謂的裸體藝術作品隨處可見。而關於其被捕而引發的西方媒體中共「迫害民主人士」的網路言論甚囂日上,少見的但有先例可循的西方國家對他國內持政治異見的人士的關注、支持背後,透露、折射出的是以美歐為首的西方國家霸權主義的身影!
從二戰後東西兩大陣營的冷戰開始,以美歐為首的西方資本主義制度的國家對不同於自己社會制度、價值觀、民主觀等國家的意識形態鬥爭就從來沒有中斷過。蘇聯解體、東歐劇變等上世紀震驚世界的重大歷史事件,就是此類意識形態鬥爭的結果。時至今天,伊拉克、科索沃、利比亞等戰爭或衝突,無不延續著這種意識形態之爭!而對中國這類世界大國,西方國家的顛覆、滲透一直延續至今,從西藏暴亂、六四動蕩中的達賴、魏京生到如今的劉曉波、艾未未、溫雲超,可以清晰的看出西方國家利用他國國內政治異見之士,極力推銷其人權、民主、自由等所謂的西方的普世價值觀,甚至不惜兵戎相見!而其依據的,是雄厚的經濟、軍事、文化優勢,是西方國家霸權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體現!
    而這種意識形態領域霸權主義,與其其他領域霸權主義一樣,有著明顯的雙重標準。當倫敦騷亂蔓延至英國幾十個城市,英國首相卡梅倫說出與一向標榜、倡導「網路無國界、信息自由流動」的美國國務卿希拉里相悖的「將來發生騷亂時,政府應當有許可權制網民使用社交網站」、「信息的自由流動可以用於行善,但也能被用於作惡」的話的時候,當美國華爾街散步轉變成華爾街騷亂美國警察強行驅散人群的時候,所謂的人權、自由、民主不再堅持。雙重標準、霸權主義嘴臉流露無餘!
    當我們對艾未未、溫雲超之流的醜惡表演深惡痛絕、指責其賣國求榮、傷風敗俗、道德低下的時候,更應看到在這些宵小背後的那些更深層次的東西。以艾未未、溫雲超之個體,是不會有如此能力、如此能量折騰出如此大的動靜的。西方國家對他國持政治異見的所謂的人權鬥士的關注、支持,是其大國行徑、霸權主義的一貫表現,認清這些,對艾未未、溫雲超之流的行徑坦然以對,不自亂陣腳,相信其背後的主子會苦不堪言!而這種體現在意識形態中的霸權主義,註定會在中國這個最大的發展中國家面前落得個灰頭蓬面的難堪下場。
沙發
g深海 發表於 2011-12-13 21:23 | 只看該作者
支持    西方偽民主這塊「遮羞布」是擋前不擋后啊,大家早就明白。但是,大家應該警惕,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看明白的,尤其是思想覺悟淡薄的年輕人。這些年放棄了思想覺悟的教育。我們應該清醒了。你好只能保證現在,將來呢?將來的下一代稀里糊塗,分辨不清楚是有可能的。我們有引導、教育下一代的責任。我們不但給他們留下物質財富,更應該給他們留下來精神世界的財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3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1-12-13 23:39 | 只看該作者
倒也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2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4
4
七種武器 發表於 2011-12-14 21:59 | 只看該作者
艾未未案發生以來,西方國家對中國人權的批評達到新的高潮。艾未未作為中國公民,他受到的西方庇護非常特殊。這種干預突破了外界對中國法律應有的最起碼尊重。原因大概只有一個,艾未未在中國從事了政治對抗活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2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4
5
七種武器 發表於 2011-12-14 22:04 | 只看該作者
艾未未案被炒得如此之大,是不正常的,西方在以此攻擊中國的基本政治制度,試圖摧毀中國法律的權威。艾未未案的調查據報道已依法展開,可以預見,西方不會認同中國法院對艾未未的任何判決,他們試圖把這件事變成西方價值觀壓垮中國價值觀的一個案例,確立中國司法對西方法律精神的從屬地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3

帖子

24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45
6
ppnnbb 發表於 2011-12-14 22:16 | 只看該作者
艾未未這類逗士們統統是不要臉的東西,沒有良心的東西,卻總是喜歡抹黑別人,誤人歧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3

帖子

24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45
7
ppnnbb 發表於 2011-12-14 22:19 | 只看該作者
我們不能相信網上這群民主逗士的忽悠,要認清這些禍國殃民的垃圾的真實面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