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富城:不介意先上車後補票!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1-12-8 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香港四大天王僅存的「鑽石單身漢」郭富城,昨出席活動遭催婚,他拿出老天爺當擋箭牌,表明一切順其自然,還說:「我不死板,能接受先上車後補票,重要的是有能力!」
  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城城昨日現身香港天際100耶誕活動,表示該處視野遼闊,很適合帶家人去參觀,自己也會帶媽媽來這邊欣賞夜景,至於女友熊黛林,他四兩撥千金的笑著說:「她自己會來啊!」
  忙於準備紅勘演唱會的郭富城,表示目前排舞排得很順利,如無意外本周可完成排舞部分,不過舞蹈難度提高,還有凌空跳舞環節,導致身邊的老師與舞員接連受傷,必須輪流去看醫生。
  近來香港娛樂圈接連傳出喜訊,四大天王的劉德華與黎明相繼有子,而已是兩女之父的張學友也鼓勵應早生子女,郭富城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儘快成家立業,不過能在紅勘連開16場演唱會,我要用心準備,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至於是否會考慮奉子成婚呢?郭富城直說:「我不古板,老天爺要這樣安排也無所謂,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能力,老天安排賞賜后,在來處理吧。」但我很恭喜傳出喜訊的藝人朋友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3: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