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董文華楊鈺瑩上春晚,中國百姓能答應嗎?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1-11-30 0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山東新聞網   
   
       沉寂已久的董文華,有消息稱她將藉助新專輯全面復出,此消息一經傳出網友們便議論紛紛,龍年春晚快到了,董文華是否會上龍年春晚呢?

人在這一生中,有些錯誤可以反覆的犯,有些錯誤犯一次就再也沒機會犯了,這就是所謂的一失足成千百恨。
      不管董文華楊鈺瑩在賴昌星案中所扮演的角色如何,他們的這次錯誤已經毀掉了他們的演藝生演。所以近年來總有兩個人復出的傳聞,但卻總是復出不起來,所以即使他們真心想痛改前非進入歌壇,已經沒了機會。而且丑哥認為他們最近復出的可能性也不大,原因如下:
      一是賴昌星剛剛被引渡回國,案子還沒有結,在這個時候董文華選擇復出,顯然先擇的時機不對,等到賴昌星案徹底劃上句號之後,董楊二人看有沒有復出的機會。這個時間現在還不能確定。
      二是兩個人雖然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是歌壇,甚至是整個文藝圈的標杆,不管他們的私生活如何,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還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時代發展到今天,演員們在台上不是脫雷露,就是扭喊擺,以他們的以前的風格顯然已經不適應這個現代化的舞台。
      三是在我們的社會裡仍然處處存在著重男輕女的現象。同樣了犯錯誤,高曉松吸了毒,犯了錯誤,從局子里出來后,他的演藝活動不但沒有受到影響,反而身價倍增,而湯唯、董文華等犯了錯誤后就立即被封殺。他們都是沾了黃賭毒的東西,為什麼命運會冰火兩重天呢?這其中也不排除一些當權者的重男輕女思想在作祟。 _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