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丹贏諶龍奪冠 話題還是李宗偉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1-11-29 09: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天,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在上海落下帷幕,在男單決賽中,林丹和隊友諶龍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最終林丹2:0(21:17、26:24)獲勝。有趣的是,比賽結束后,人們談論最多的,不是林丹和諶龍的比賽,而依然是他和李宗偉之間的恩怨。
  謝杏芳祝「寶貝」奪冠卻貼與李宗偉合影
  林丹擊敗隊友諶龍奪冠,現場觀戰的妻子謝杏芳第一時間發了一條肉麻級別頗高的微博:「恭喜寶貝上海公開賽獲勝。」
  謝杏芳口中的「寶貝」指的就是林丹。
  她的這條微博很快就被轉發上百次,不少網友留言,調侃謝杏芳,網友「發電廠」說:「渾身發冷,肉麻!」不過,更多的網友對兩人之間含情脈脈的愛意表示羨慕,網友「爪魚」說:「林丹背後的力量來自你。不過,不要教壞了林丹。」而網友「阿兵aq」則好奇:「不知道林丹私下叫你叫什麼?」
  緊挨著這條微博的,是謝杏芳另外一條轉發率更高的微博,那是一張她和林丹、李宗偉三人的合影。這張照片被謝杏芳命名為「休息室的私照」,照片上林丹笑得很開心,李宗偉則有些局促。網友們開玩笑說:「李宗偉這個電燈泡太亮啦!」
  李永波「威脅」觀眾再幫李宗偉,我們不來了
  中國隊拿下除男雙之外的所有金牌,國羽總教練李永波昨天也主動來到新聞發布廳,不過他似乎不太高興,一上來,他的話題不是昨天的比賽,而是前天林丹和李宗偉的那場半決賽。
  「其實昨天林丹不該和李宗偉打三局的,應該是2比0的球。第一局林丹19-17領先時,我聽到現場有很多觀眾為李宗偉加油,我了解林丹,那一刻林丹情緒上受了影響,所以才連丟了四分,丟得有些莫名奇妙。」李永波將矛頭指向上海的觀眾,「可能球迷心胸比較寬,但是我們在印尼和馬來西亞打比賽時,可從來沒有聽到過他們對我們的支持,而是總在給我們製造麻煩。在國內比賽卻體會不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感覺,這讓人不愉快。」
  他甚至開玩笑地威脅:「如果上海的觀眾老給別人加油的話,以後我們的比賽也不放在上海了。」
  不過和李永波不同的是,林丹對現場球迷對李宗偉的支持則表示了理解,他說:「昨天我聽到有很多球迷給李宗偉加油,這個我根本就不會介意,因為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喜歡、支持的運動員,我都能理解。」
  林丹「調戲」網站記者:對李宗偉沒有恨只有愛
  在前一天男單半決賽之後,林丹和李宗偉在休息室私下交流的時候,突然有人大聲喊道:「李宗偉,你是愛林丹還是恨林丹?」李宗偉晃著腦袋笑答:「我對他又愛又恨!」當時,李宗偉的回答把林丹也逗樂了。
  也許是覺得光有李宗偉的答案還不夠過癮,所以,昨天和諶龍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新浪體育的一位記者問林丹:「李宗偉曾說,對你是既愛又恨,那麼你對李宗偉的感情又是怎樣的?」
  「我對李宗偉沒有恨,只有愛!」林丹笑眯眯地看著新浪的那位記者。正當人們還在玩味這句話的時候,沒想到林丹竟然調侃起那位新浪記者來:「因為我們都在騰訊(開微博)。」頓時發布會場一陣鬨笑。
  林丹和李宗偉,這兩個在比賽場上殺得昏天黑地的對手,到了場下則是很好的朋友。每到一地比賽,總要找機會聚一聚,一起吃個飯。前一天兩人比賽結束之後,林丹還向李宗偉發出邀請:「晚上去喝一杯?」當時李宗偉答:「你還有比賽,明天再說吧。」特派記者殷小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2: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