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曼玉失戀返港 暴瘦變身"火柴人"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weihua99 發表於 2011-11-23 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1-23 16:06:45   來源  CHN強國論壇


張曼玉情路坎坷,3年前遇到比她小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OleScheeren,雖屢傳分手卻不時一同出席公開活動曬恩愛。但日前香港媒體報導張曼玉失戀返港,刊出她骨瘦如柴的照片,形容其為「90磅(約41公斤)火柴人」。

報道稱,張曼玉與男友OleScheeren的姐弟戀已有4年,一度傳出結婚的消息。男友曾經是中央電視台(CCTV)和電視文化中心(TVCC)的設計和施工的總負責人,現為荷蘭大都會建築事務所在鹿特丹和北京辦事處的主管。去年年中Ole被與30歲的華籍女設計師傳出緋聞時,張曼玉罕見地與男友十指相扣粉碎分手傳聞。

但最近有傳Ole在北京搭上20歲女同事,拋下張曼玉遠走高飛。張曼玉也搬出了北京愛巢,以免睹物思人。一個月前,張曼玉在接受採訪時360度改口稱「完全沒有結婚計劃」。

日前張曼玉秘密返回香港,寬鬆衣服下仍可見骨瘦如柴,有雜誌配圖片?形容張曼玉稱「樹根頸和白骨爪暴現,實在是我見猶憐」。從圖中看出,張曼玉確實已經暴瘦如柴,面容亦相當憔悴。

46歲的張曼玉雖談過多次戀愛,卻總是無疾而終,她曾被媒體曝光九段戀情。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