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導演王晶發飆:陳浩民似公車色狼 馬德鍾推責任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1-11-22 1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1-22 17:07:31   來源 CHN強國論壇


      昨天(11月21日)香港媒體報道,陳浩民(微博)、馬德鍾在吃飯過程中對香港大胸女神陳嘉桓輪番揩油,或摟住親吻或襲胸。陳浩民對此事的態度從矢口否認到見照片后道歉,馬德鍾發微博稱後悔沒制止陳浩民,劃清界線。二人這樣的態度惹怒導演王晶(微博)。王晶今天在新浪微博中怒斥陳浩民是色狼,馬德鍾賣友求榮表現更衰。

  據悉陳嘉桓本是與陳浩民、馬德鍾等明星一起在橫店拍攝王晶的新片《笑功震武林》,拍戲結束后同劇組的幾位藝人一起外出吃飯,陳嘉桓才遭遇陳浩民、馬德鍾輪番狼吻。在媒體未公布照片之前,陳浩民與馬德鍾都對揩油一事矢口否認。

  陳浩民被問及及此事時,他首先表現得很錯愕,並否認有不當行為,只是湊在她耳邊說話或是搭下肩膀。稱害怕報道嚇到老婆早產。馬德鍾也表示只是和她說悄悄話,沒有摟住親她,只是湊近而已。

  當揩油照片公諸於眾之後,陳浩民更新新浪微博向大家道歉,也向陳嘉桓和陳嘉桓的師父冼國林道歉,並稱跟陳嘉桓只是兄妹之情並無非分之想。而馬德鍾則表示很後悔沒有阻止陳浩民的行為,而自己的「親密」動作只是為了安慰陳嘉桓,並表示會做善事彌補過錯。

  對二人的態度王晶十分生氣,王晶今天13點40分在微博中表示沒想到剛離開劇組兩天發生這樣的事情,兩位男疑犯犯事後的表現令他大開眼界,王晶指陳浩民就像是公車色狼,「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的那種色狼一樣,先發惡死頂,再見封面照才知衰變死狗,也只一般的衰格。」接著王晶指馬德鐘的撇清界線賣友求榮的表現更衰,「馬德鍾卻馬上劃清界線,向推哂一切責任在別人身上,絕對推薦榮任2011鑽石級有義氣大獎!」

  隨後,杜汶澤(微博)在王晶這條微博中留言稱:「人蠢無葯醫。」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