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志願軍的第5次戰役的失利是毛澤東思想的勝利?還是失敗呢?

[複製鏈接]

391

主題

3923

帖子

256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好啊好啊1 發表於 2011-11-22 15: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志願軍的第5次戰役的失利是毛澤東思想的勝利?還是失敗呢?

中國人不講邏輯,只講誰的官大,誰說了就算。可是,這個邏輯的問題在古希臘時代就被亞里士多德解決了。而中國人到目前還在黑暗中摸索著。這就是中國為什麼落後的一個重要原因。
單選投票, 共有 19 人參與投票
10.53% (2)
89.47% (17)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許可權

5

主題

14

帖子

7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2
沙發
getrich 發表於 2011-11-23 01:23 | 只看該作者
China was down the hill until 1949, after that it is going up all the way to the second power of the wolrd.  China is doing better than the rest of the world since 19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532

帖子

19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5
3
zhijin0103 發表於 2012-2-21 16:23 | 只看該作者
不是怕美國扔原子彈,解放軍不能使全力,美國佬早被趕出朝鮮半島了,還毛澤東失敗呢,你們睜大眼睛看看朝鮮戰史,美國佬一敗,威脅了多少次使用原子彈。樓主不要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18: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