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景甜鞏新亮殷桃 娛樂圈誰能離開潛規則?(組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決策會員(三十九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85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個中國人 發表於 2011-11-14 0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年11月14日

 娛樂圈的潛規則一直就不是「新鮮事」,昨日新人歌手莫熙兒微博為此大為感慨,並爆出:「與巨星陪睡其實是一種圈內最佳交際」的潛規則,該微博短短數小時轉載突破1萬,在網友中炸開了鍋,很多「巨星」也成為大家猜測對象。
 
其在微博感慨自己一路以來的艱辛,並爆出「與巨星陪睡是圈內最佳交際方式」的潛規則猛料,「一路走來,發現已身心疲憊,不是你想努力就能有收穫……演藝圈有它不為人知的交際規則,前天在資深音樂人徐哥那裡聽說,要想在圈內獲得更快的發展和人脈,最好能和某位巨星搭上關係以便拓展圈內資源,不少女新人都是情願當某些巨星和大腕的陪睡女友(不會以男女朋友要求對方)通過陪睡換取更多的交際圈和人脈資源……」對於莫熙兒所指「陪睡只為拓展交際」這種潛規則,記者採訪一些圈內人士,他們都證實這種現象的存在。

在娛樂圈,規則有明有潛,有人利用潛規則迅速走紅,如魚得水。有人利用潛規則依然悲劇,失落的背影很蒼涼。
今天就跟小編八卦一下,看看這些「潛規則」女郎吧。

電影《戰國》即將上映,「超級女主角」景甜脫穎而出,風采一舉蓋過此片中的孫紅雷、金喜善等大腕,獨佔大片很多特寫鏡頭,一堆大牌圍著她轉。  
不少人開始疑問,這個「超級女主角」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網友爆料,大片女主角景甜,十多歲隻身來到北京發展,在此期間邂逅某國內著名集團股東、家裡做山西煤礦業的大款,美女財子惺惺相惜,來往密切。  
 
大款投資影視片數部,力捧景甜,就這樣,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女孩成了一部電影的女主角。(命真好啊)

景甜第一部電視劇《一個女人的史詩》,就跟趙薇等大腕合作。  
電影《我的美女老闆》,她擔當女主角,跟何潤東合作,不過這部電影差評無數。

其實景甜長得還算標緻,照這麼「潛」下去,估計以後還會有更多影視劇大手筆砸在她身上吧。

與景甜類似的還有這位,人稱「馮女郎」鞏新亮。
 
鞏新亮,知道這個名字的人不多,但看過《非誠勿擾》的,都不會忘記范偉身邊的那位身材惹火的女秘書miumiu,她就是鞏新亮。

鞏新亮曾是「絕對唱響」西安賽區八強,不過當歌手並沒有什麼出路。
  
偶然的機會,身材火爆的她有緣結識了華誼兄弟總裁王中亮,並得到力推,簽約了華誼公司(怎麼力推的就不說了,咳咳)。

 出演了馮小剛的電影后,她就電影廣告全面開花了。  
圖為鞏新亮為某常潤茶代言拍攝廣告,依然走性感路線。

之後接了很多電影,《龍鳳店》啊《財神到》啊,都是跟知名大腕合作。

這麼說來,這位靠「潛水」上位的鞏小姐,演藝事業前景一片大好啊。

說了這些新人,再看看娛樂圈的幾位前輩女星是怎麼「潛水上位」的吧。  
林志玲,不用多說,號稱「台灣第一美女」,可是她是怎麼火起來的誰都不知道。

攀上權貴,陪酒作樂,這些都是娛樂圈的「潛規則」。志玲姐姐在當模特期間就放手用了很多類似的方法,來搭上廣告代言活動等,提高知名度。  
志玲姐姐喝酒上臉,經常被狗仔隊拍到她面紅耳赤醉酒樣

林志玲靠「女明星飯局價排行榜」在台灣一炮而紅,隨即這位走紅的模特兒也未能免俗的掉入了富商被包養的傳聞。漸漸滴,廣告代言都來了。

林志玲為潘婷走秀,想想為潘婷代言的可都是大腕啊。
 
拿到代言還不夠,志玲姐還想涉足電影業。吳宇森的《赤壁》小喬這個角色本是嬌小柔弱,林志玲高高大大的樣子很角色很不符合。業內相關人士透露,這也是林志玲靠「潛規則」爭取來的。

林志玲靠《赤壁》打開了電影市場,就這樣,各種電影邀約紛至沓來。(林志玲在《刺陵》中的作家角色,遮陽帽和圍巾搭配,很知性)
除了陪酒,女星依靠的「潛規則」手段還有很多,拿殷桃來舉例。

對殷桃有印象的時候貌似是從《像花兒一樣》這部電視劇開始。但那時候的她還沒有紅到現在這種「電視劇一姐」的地步。  
直到文強被雙規后,主動交代了自己玩女明星的過程,殷桃就榜上有名
 
網上開始熱傳殷桃「被包養」這件事,因為這些八卦,殷桃的名字開始被人記住。  所以被沒被包養不清楚,但是她依靠緋聞八卦這個」潛規則「上位卻是真真實實的。

電視劇邀約越來越多,她甚至出演了美人楊貴妃,可見其在電視圈的地位不同以往了。

李小璐一直給人清純的感覺,但誰知她跟「潛規則」也頗有聯繫。  
自從早年演過一些電視劇后,她就沒在接到能夠再」火「一把的劇本了。

後來,李小璐被拍到一組與某男子關係曖昧的照片。  
有爆料稱,影片天堂口的導演陳奕利與李小璐,兩人深夜共進燒烤晚餐時,對於該男子用手按住李小璐脖子的親密舉動,李小璐也沒有拒絕。  
然後,她就出現在《天堂口》《奮鬥》等影視劇中,受到熱捧。

這樣還不夠,自從《奮鬥》之後,觀眾很久沒有看到李小璐了。  
後來她在《快樂大本營》亮相,很多人發現她去隆了鼻,她去整容了!

通過攀導演、整容一系列「潛規則」后,李小璐成功代言了很多品牌,漸漸成為娛樂圈內很」潮「的女星。
 
然而,不是所有女星都能憑藉「潛規則」迅速上位的。徐懷鈺就是個例子。
我是一個熱愛自己祖國的中國人,我健康,我快樂。
細節成就完美。
圖片類未註明[原創]的均為轉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