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新:李敖再次發飆,悍然揭開馬英九的真面目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1-11-2 16: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更新時間:2011-11-02 09:23 互動:米爾論壇


    11月2日消息,親民黨公布連署情況記者會,前「立委」李敖也前來聲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馬英九執政最大問題不是「無能」,而是「獨裁、決策獨裁」;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話說得更重,痛批健保局已經變成「醫界的警總」,更質疑馬英九「是否要當皇帝才覺得沒有委屈」。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張昭雄說,前段時間因為個人因素,他曾離開台灣一陣子,但兩周前回來,突然發覺這次選舉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他感受到醫界對於「宋林組合」支持熱烈,比起他2000年參選時,現在醫界的熱情遠遠勝於當時;但從南到北、從大醫院到小診所,卻沒有一個醫師敢參與連署,有醫師告訴他,馬英九執政3年,已經將健保局形塑成「醫界的警總」,讓他非常震驚。

  張昭雄還說,前幾日看到馬英九接受訪問時滿腹委屈的說自己有「外省的原罪」,他對這件事情很反感,2008年「總統」選舉,台灣人沒有對他見外,700多萬人選馬英九當「總統」,他還認為有原罪的委曲,難道要台灣人選他當皇帝,才覺得沒委屈嗎?

  前「立委」李敖也提供了76份連署書,他還自嘲這麼少是因為自己「敵人很多但沒有朋友」,為了連署還四處「求爺爺告奶奶」。他說,民主政治之下,參選是每個人權利,不應該被說成不識大體、攪局。李敖指出,在美國的民主制度下,年滿35歲就可以參選,不需要連署,也不需要繳錢,結果台灣用假的民主程序要害人,那麼「我們就要用你的規則,出你的洋相!」 李敖還批評馬英九的問題不是「無能」,是「獨裁」、「決策過程的獨裁」。他痛批「金馬體制」是由金溥聰決策、馬英九執行,荒腔走板。

  李敖還強調,就「統獨」議題來說,馬英九曾經講過不排除「台獨」選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宣布了,不排除「統一」是選項,今天台灣的問題不在「統獨」問題,那不過是個假議題,今天台灣的問題在於民生問題,而能解決民生問題的人唯有宋楚瑜。


相關鏈接︰

      驚曝!李敖說出了台灣人不敢說的真話

  知名作家李敖出版新書《大江大海騙了你》,他在新書發表會上強調,根本沒有「中華民國」的存在,別人問他既然沒有「中華民國」,他住哪裡?他回答說,「我住中國,我是中國人」。

  李敖出新書批評龍應台的《大江大海1949》歷史認知錯誤,但李敖主要是在批評蔣介石。他指稱,蔣介石很壞,如果可以帶給國家光榮,不管私德如何,他願意忍耐。

  李敖進一步指出,蔣介石最後退到中國千分之三的領土─台灣,雖然很多台獨份子說,因為中國大陸沒有統治到台灣,所以台灣屬於「中華民國」。但作為歷史家,他不這樣講,就像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中原,但有個國家衛國,一直到秦始皇死後12年,才由秦二世統一;公元960年宋太祖統一中國,但吳越這個國家是一直到宋太宗才統一,他們不會說宋太祖沒統一吳越。因此他也不會說,共產黨在1949年統一中國,但台灣例外,「因為你跑不掉,早晚會統一的,歷史是很無情的」。

  李敖說,因此根本就沒有「中華民國」,我們是中國人。別人問他不承認「中華民國」,那你住哪裡,他都說,「我是中國人,我住中國」。

  李敖表示,曾經有人問他為什麼不肯罵共產黨,他說不是不罵共產黨,而是要給共產黨時間。蔣介石在1949年將國庫的黃金都運到台灣,共產黨的國庫根本沒有錢,甚至蔣介石還留給共產黨三百萬個壞份子,要共產去解決,造成他們很大的困難,因此要給他們時間改變。

  他指出,共產黨已經在改變,他寫的《李敖大全集》10年前在北京出版,刪掉130萬字,10年後出版,1個字都不刪,「我沒有改變,是他們改變了」。

  至於菲律賓遣送台灣嫌犯到中國大陸,李敖說,這是很正常的現象,菲律賓承認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依照國際法來看,他們這樣做並沒有錯。他們沒有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也沒邦交,為什麼要用國與國的關係對待台灣。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0

主題

14

帖子

6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62
沙發
rick88 發表於 2011-11-3 00:58 | 只看該作者
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442

帖子

56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61
3
想不出名a 發表於 2011-11-5 10:20 | 只看該作者
這個人太狡猾,也反應台灣真的是個可愛的社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