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魯豫夜會大款送擁抱貼面熱吻 交際手腕相當了得啊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11-1 1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魯豫夜會大款送擁抱貼面熱吻 交際手腕相當了得啊

  


  

  


  


  

  


  


  

  


  


  

  


  


  
陳魯豫轉戰地方衛視后,個人事業並未下滑,節目收視率依舊「堅挺」,其中原因除了她事業心強,才華出眾之外,靈活的「外交手腕」也不容忽視。日前某天晚上,記者在新源里附近一家著名的泰國菜館發現了陳魯豫的身影,當晚陳魯豫妝容精緻,穿著一件高級的黑色長裙,脖子上掛著一串名貴的項鏈,與他一起吃飯的三位男士全都派頭不小,看上去都是老闆級人物。十點半左右,陳魯豫一行走下樓來,在餐廳繼續開心地聊天,出門后眾人興緻不減,似乎仍不肯散去,陳魯豫儼然是「核心人物」,她眼波流轉,款款細語,與三位」老闆「時逐一告別時,有事溫柔擁抱,又是貼面熱吻,盡顯落落大方的儀態,陳魯豫的交際手腕不遜於娛樂圈的當紅明星。


  


  

  


  


  

  


  


  

  


  


  

  


  


  
陳魯豫近幾年一直忙於事業,婚姻生活對外界絕口不提,而關於她二度離婚的消息早就開始流傳,陳魯豫的第二任老公朱雷是北京電視台的編導,兩人離經十幾年苦戀,各自離婚後才走到一起,然而結婚將近十年來,陳魯豫幾乎沒有與老公在媒體面前出現過,而記者發現陳魯豫平時總是一人獨來獨往,過著獨居生活,這不禁與她離婚單身的傳聞相契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