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elina今日出嫁馬英九證婚 15套奢侈婚紗造價百萬

[複製鏈接]

3079

主題

3102

帖子

448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gmhou 發表於 2011-10-31 14: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Selina今日出嫁馬英九證婚 15套奢侈婚紗造價百萬

  


  

  


  


  
繼郭羨妮、莫文蔚、李玟及台灣名模林嘉綺排著隊做十月新娘后,Selina今天將接最後一棒披上嫁衣,下嫁律師男友張承中。二人原定今年四月一日愚人節結婚,可惜Selina去年十月拍戲不幸被爆破燒傷,婚禮被迫延期半年,改為今天30歲生日在台北喜來登酒店舉辦婚禮,將超2000人參與,圈中近百位藝人將會到賀。


  今日將是S.H.E成員Selina(任家萱)人生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飽受燒傷之痛歷練1年後,Selina今日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完婚,同時今日也是Selina的30歲生日。結婚前夕,Selina重披歌手身分錄製《愛我的每個人》,唱出遭火吻374天的心情,借歌曲祝福自己幸福快樂。

  15套婚紗500萬

  結婚前夕,Selina笑稱自己完全不需要準備,絲毫不緊張;說到復健進度,Selina透露醫生說她這個進步神速。她還爆料自己無法節食,所以絲毫沒有變瘦,婚紗完全不必改。

  據悉,為了讓Selina風光出嫁,負責打理Selina婚紗的林莉為她打造全新15套婚紗,造價約新台幣500萬元(約合人民幣106萬元),除已曝光4 套(含Vera Wang設計款),至少還有11套未曝光,林莉說:「一路看她從脆弱到現在,過程辛苦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她受傷前曾拍過2套,受傷后也就是8月11日那天重新再拍,我在現場看她一直流淚,她沒想到可以再穿婚紗又拍照,加上太久沒有面對鏡頭,一度緊張,所幸Ella不斷對她喊『老婆,你好漂亮』!她的信心才完全回來。」

  


  

  


  


  
Selina出嫁保衛森嚴 將由馬英九證婚


  今晚(10月31日)7點筵開88席,由馬英九證婚,所以保安也分外注重,據悉不少藝人獲通知要6點前到常任爸爸會牽著Selina的手進場,把她親手交給張承中,愛犬Pinky也將會陪伴走紅毯,拍檔Hebe、Ella和妹妹任容萱則擔任伴娘。

  今晚(10月31日),Selina將會換3套禮服,蔡依林、小S(徐熙媛)、黃子佼、曾寶儀、范瑋琪等眾星出席。隨著Selina最近公布獨唱歌《愛我的每個人》,唱片公司方面表示:「S.H.E明年一定會推出專輯。」預告三人將再次合作。

  Selina 單身最後一天在平靜中度過,下午還騎著自行車復健,她說:「有點緊張,晚上會盡量早睡。」經歷一年的努力,原本Selina蹲跪時都會痛得大叫,現已改善不少。為了體恤她,很多婚禮的古禮都省略了,就連新郎新娘大婚前一晚不能同住的習俗也沒有依循,張承中昨晚(10月30日)睡在Selina的門外。

  任爸爸和任媽媽昨天(10月30日)在微博留言:「阿中,你娶到萱萱,真的是很多人羨慕嫉妒埃但是萱愛你,我也愛你。請疼惜她,Be a good husband(希望你做一個好丈夫)。你們一定會狠狠的幸福的。」

  


  

  


  


  
錄歌唱出374天心情


  自去年發生燒傷事件后,Selina勇敢積極復健,暫別樂壇。目前康復進展良好,她選擇在30歲生日及出嫁前夕,回歸樂壇灌錄新歌《愛我的每個人》,作為送給自己和所有愛她的人的禮物,錄音過程笑淚交纏。相隔年多再踏進錄音室,Selina心情忐忑,有點害怕,但很快便適應,只花了兩天時間便完成。雖然她要坐著錄音,換氣和音調多少受影響,並自嘲是「被冷凍的歌手」,但她打趣說出道10年的功力還在。歌曲記錄她燒傷374天的心情,她之前在家試唱時,每次唱到「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讓我努力后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會想不通,或絕望到躲開,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為了愛重生。」她都情緒激動崩潰痛哭,擔心正式錄音時不順利。

  此外,Selina還拍攝MV,她除了臉部略圓外,狀況甚佳,笑容依舊甜美。MV中穿插她艱辛復健過程的照片,隱約看到她燒傷初期的傷疤。她在MV最後說出感言:「謝謝你們,讓我的每一小步愈跨愈大,我會一直往前走,讓幸福愈來愈近。」

  


  

  


  


  
設計師為Selina設計的婚紗手套


  


  
前晚Selina在網上發表一首由她個人演繹的歌曲《愛我的每個人》MV,用歌詞道出過去日子的心路歷程,《愛》由林俊傑作曲、姚若龍填詞,歌詞寫道:「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噩夢的旅程,陪我掙脫、勇敢地去醒來,當我的護衛,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Selina笑稱新歌是送給自己結束單身的禮物,藉機會答謝所有支持她的人。MV中,經歷燒傷的Selina勇敢以「大頭「示人,見她紮起小馬尾,臉頰兩旁仍有輕微的紅印,坐在錄音室裡面獨唱。MV中加插不少Selina復健過程的相片,家人及好姊妹Ella及Hebe都有亮相。當中不少見她身穿壓力衣忍痛屈膝做物理治療,反而張承中在其中只出現一張照片。他背向鏡頭跟Selina緊緊相擁,見他身穿保護衣,而Selina全身包得非常嚴實,臉部紅印仍然非常明顯,相信當時Selina仍然留院期間拍攝,畫面令人動容。


  好姊妹Ella及Hebe紛紛留言大叫感動,張承中更在微博表示:「看到MV這畫面嚇到差點噴淚,我很驚訝 Selina用這照片!這畢竟不算好看,尤其對愛美的人而言。慘了……我竟要娶一個超級勇者……以後日子……「另外,有傳Ella跟馬來西亞籍男友同樣已定明年三月將會結婚,但Ella一直沒有親口承認此事。

  


  

  


  
Selina的婚紗共有15套,其中只有4套曝光


  


  

  


  


  
婚紗的設計草圖


  


  

  


  


  
日前,Selina為新歌《愛我的每個人》拍MV


  


  

  


  


  
Selina專屬訂製晚宴包系列


  


  

  


  


  
Selina專屬訂製水晶婚鞋


  


  

  


  


  
Selina婚宴喜帖


  


  

  


  


  
這是之前曝光的Selina婚紗照


  


  

  


  


  
這是之前曝光的Selina婚紗照


  


  

  


  


  
Selina趴著拍婚紗照展露美背,顯現高貴典雅


  


  

  


  


  
Selina披上價值30萬元的夢幻婚紗


  


  

  


  


  
這是之前曝光的Selina婚紗照


  


  

  


  


  
Selina婚宴菜單


  


  

  


  


  
Selina的喜帖以桃紅色和金色為主


  


  

  


  


  
Selina婚宴喜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