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娛樂圈哪些宅男女神卸妝死? 小徐若瑄仙女瞬間變村姑

[複製鏈接]

3236

主題

3249

帖子

466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67
sheng0919 發表於 2011-10-30 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娛樂圈哪些宅男女神卸妝死? 小徐若瑄仙女瞬間變村姑

  


  

  


  


  
近年來,越來越多剛進入娛樂圈的小女星就被冠上「宅男女神」的名頭,不管是不是名副其實都帶來了不小的關注度,很多人因此一炮而紅。在聚光燈下和時尚大片里,她們是只可遠觀高高在上的女神,可一旦卸了妝換回本來的面目,簡直是慘不忍睹,不知道令多少宅男心碎。


  


  

  


  


  
郭書瑤是「宅男女神」的鼻祖,也因為她的童顏巨乳誕生了「殺很大」這個流行詞。但隨著新生代的嫩模和「宅男女神」不斷湧現,瑤瑤的聲勢漸漸沉寂,更致命的是雖然小小年紀但卸妝后差距天壤之別,哪還有一點女神的樣子,讓喜歡她的宅男們大失所望。


  


  

  


  


  
2009年,張馨予通過一系列尺度大膽的寫真以及網游代言躥紅網路,有著「中國第一足球寶貝」、「網游第一美女」之美稱。2010年,張馨予再度性感出擊,頻頻登上知名雜誌,並參與影視劇的拍攝,成功從網路紅人轉型藝人,不過看這素顏實在沒啥吸引力。


  


  

  


  


  
和資工彌一起組成了組合,同樣作為台大「校花」的工工花擁有美艷的外形,立體的五官。只是素顏后的她man了不少,不僅不再美艷,反而被小S揶揄很爺們,「校花」的美貌和名聲付諸東流了。


  


  

  


  


  
郭雪芙是台灣現在當紅的「宅男女神」組合Dream girls成員,曾一度被傳是唐禹哲的女友令其聲名鵲起。外形甜美可人,頗有鄰家妹妹的氣質,因此深得宅男的青睞。不過素顏的郭雪芙清純大打折扣,五官也失去了光彩。


  


  

  


  


  
「快女」、「小三」、「同性曖昧照」令其「宅男女神」的形象跌入谷底。雖然止步快女全國8強,但作為快女少有的萌系少女,付夢妮未來的演藝道路還是被不少人看好。


  


  

  


  


  
外形酷似徐若瑄的李毓芬出道后就一路坦途順風順水,「宅男女神」的名頭在兩岸三地都叫得響噹噹,和羅志祥的緋聞更是讓其收穫了不少的人氣。只是和前輩徐若瑄相比,李毓芬素顏要遜色不少,從「女神臉」慘變「大媽臉」,讓看過的宅男大跌眼鏡。


  


  

  


  


  
這張臉,無論如何看起來都跟徐若瑄不搭調,丑的很有特色


  


  


  


  

  


  


  
「宅男女神」李毓芬因為外貌酷似徐若瑄而一舉走紅,甜美的形象加上女僕的裝扮,使她迅速成為台灣宅男心目中的高嶺之花。后又傳聞李毓芬和小豬羅志祥在秘密進行地下戀情,一時間更是佔據各大報紙的頭版頭條。而這位美女除了上述新聞之外最為被人關注的就是她的外貌,看似天使般的容顏卻被爆料實為整容,而且網友挖出她整容前的照片用來對比,更是令無數男生心碎。


  


  

  


  


  
李毓芬整容前。《壹周刊》爆出了李毓芬整容前的模樣,譏笑其露牙齦,臉太大,氣質俗


  


  

  


  


  
左為徐若瑄,右為李毓芬。兩個人無論臉型還是五官都驚人的相似,整容后的李毓芬被稱之為小徐若瑄也不為過。


  


  

  


  


  
昔日18歲的李毓芬眼袋黑黑,姿色平庸,連報紙都忍不住下了「驚嚇舊照」的標題。


  


  

  


  


  
李毓芬整容前。鼻子太扁,嘴巴太厚,牙齒微微往外爆


  


  


  

  


  


  
李毓芬整容后。活脫脫的女僕娃娃,那鼻子遠看也是筆直的


  


  


  

  


  


  
李毓芬整容前。她顴骨太高,造型也鄉土氣太濃


  


  

  


  


  
李毓芬整容前。側臉較扁,下巴也短短的,路人一般的長相


  


  


  

  


  


  
李毓芬整容后。錐子一般的下巴,臉型修長起來


  


  


  

  


  


  
蔡黃汝


  從路人到當紅玉女,豆花妹的走紅之路堪稱奇迹。清純的外表,甜美的微笑,謀殺了多少宅男炙熱的心。但不知道宅男們在看過豆花妹令人抓狂的素顏之後,還能有曾經那般美好的幻想嗎?

  


  

  


  


  
周秀娜


  如果要在香港模特界選出一位和Angelababy抗衡的嫩模,那非周秀娜莫屬了。同前者走清純路線相比,周秀娜大走性感路線,爆乳比基尼裝讓無數宅男噴鼻血。但是,素顏的周秀娜,性感氣質蕩然無存,素人味十足。

  


  

  


  


  
Angelababy


  作為香港嫩模的始祖,baby混血的五官著實謀殺了無數宅男的心,從出道起就陷入整容傳聞的她,雖然一再否認,但媒體和網友還是對其窮追猛打,勢要戳穿女神的假面具。素顏的baby雖然比一般女生美,但沒有了混血的氣質,天使般的美貌蕩然無存。

  


  

  


  


  
Angelababy變臉之路


  


  


  

  


  


  
楊洋


  雖然一路伴隨著負面新聞,「小三」、「做作」讓其飽受爭議,但楊洋還是微笑著走進了全國6強,用實際行動堵住了質疑者的嘴巴。號稱新一代「國民美女」的楊洋,帶妝頗有氣質,因此深得大眾評審好感,素顏后雖然皮膚不錯,但整個人的光彩略顯暗淡,難負「國民美女」之名。

  


  

  


  


  
楊冪


  楊冪是如今內地娛樂圈最紅的女明星,無論是身價還是人氣都無人能及。當年《神鵰俠侶》里清純的「小郭襄」如今已經轉型為性感少婦,而且深陷整容疑雲,雖然被稱為「北影校花」,但楊冪的素顏著實不敢恭維,和帶妝的精緻五官相比,完全是路人一個。

  


  

  


  


  
周韋彤


  惹火的身材,出位的舉動讓周韋彤迅速成為了內地炙手可熱的「宅男女神」,最近更是傍上黃曉明一起擔任代言,這位據傳是整容標本的美女和其他的MM們相比,30多歲的年齡不佔優勢,離開了PS和化妝,立馬老了10歲,被無情的打回原形。

  


  

  


  


  
大元


  在《大學生了沒》中依靠天使的外貌和魔鬼的身材走紅,如今已是台灣新生代的「宅男女神」,大元的星路非常坦蕩。雖然現在擁有宅男的擁戴,但大元的素顏也著實不敢恭維,那驚死人不償命的大眼袋黑眼圈讓其甜美又性感的形象蕩然無存。

  


  

  


  


  
資工彌


  經常看《康熙來了》的人都知道資工彌,這個被封為「台大五姬」的高材生美女,靠著無與倫比的精緻臉蛋成為新晉的「宅男殺手」,在網路上擁有爆棚的人氣。只是素顏的資工彌美艷大減,尤其是那對電死人不償命的電眼更是魅力全無。

  


  

  


  


  
資工彌


  


  


  

  


  


  
傅穎


  香港近年來湧現了不少嫩模,除了baby和周秀娜,傅穎的名頭也是叫得很響,三人並駕齊驅稱霸嫩模界。外形清秀乾淨的傅穎素顏立馬變成家庭主婦,美貌損失不少,更致命的是本來是一張「女神臉」,素顏之後頗有男相。

  


  

  


  


  
袁艾菲


  和安心亞一樣,袁艾菲也是從「諧星」華麗轉身成為「女神」,改名之後星運大好,機會不斷。參加過《康熙來了》卸妝單元的袁艾菲素顏著實驚到了不少宅男,怎麼看怎麼像一個男人,令人感嘆素顏的女人傷不起埃

  


  

  


  


  
潘霜霜


  雖然和林峰的「床照」事件讓潘霜霜遭到了一致的譴責和辱罵,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個會炒作的小妮子的確紅了,靠著魔鬼身材一時成為當紅的嫩模,吸引了無數宅男的眼球。只是素顏的潘霜霜哪還有嫩模的影子,無論怎麼賣萌都顯得做作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2: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