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曝弗格森要求格雷澤砸錢 冬季出4000萬購斯內德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ixgpzj 發表於 2011-10-25 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曝弗格森要求格雷澤砸錢 冬季出4000萬購斯內德

  在主場1-6慘敗給曼城后,弗格森終於忍不住要向老闆格雷澤提出砸錢引援的要求了,曼聯主帥將在冬季轉會出資4000萬英鎊引進斯內德提升球隊的中場控制力,弗格森相信,只要能得到斯內德,那麼紅魔將可以在下半賽季反超曼城成功衛冕英超冠軍。

  

  《每日星報》:弗格森要求引進斯內德

  上周日在老特拉福德的曼徹斯特德比兼英超榜首大戰,曼聯意外地1-6慘敗,這樣的結果令弗格森難以接受,1-6的慘敗也是弗格森執教生涯中遇到的最大的敗仗。這場比賽,曼聯中場缺乏創造力的缺點被無限放大,雖然前場有魯尼和維爾貝克,邊路有納尼和阿什利揚,但中場中路的安德森和弗萊徹都無法起到銜接攻防的作用,曼聯的中場在與曼城的對抗中,完全處於下風。

  曼城方面則憑藉席爾瓦在中場的調動和傳球多次撕破了紅魔的防線,如果曼聯陣中也有一位像席爾瓦那樣的球員,那麼紅魔的進攻效率絕對能得到大幅提升,弗格森相信,斯內德正是曼聯缺少的具備創造力的中場球員。

  在德比戰輸給曼城后,曼聯目前在積分榜上落後5分,考慮到曼城目前的強勢,紅魔要追趕這個同城死敵並不容易,因此弗格森希望在冬季轉會引進斯內德提升實力,嘗試在下半賽季實現逆轉。

  弗格森將會要求老闆格雷澤無論如何也要在明年1月轉會市場重新打開時出錢引進斯內德。其實弗格森已經關注了這位荷蘭國腳很長時間,在今夏,弗格森也曾嘗試去引進這位國米中場,但可惜紅魔未能滿足國米的要價,而且斯內德要求的20萬英鎊周薪也令老闆格雷澤不願意把荷蘭人帶到老特拉福德。

  然而,現在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在看到曼城金錢足球的成功后,弗格森將不得不嘗試說服老闆格雷澤也砸錢引進斯內德,如果曼聯冬季轉會不買人,那麼到了下半賽季,紅魔恐怕無力去追趕曼城,從而失去英超冠軍。

  本來在今夏斯科爾斯退役后,很多紅魔球迷都希望看到斯內德加盟,而弗格森也覺得斯內德會是斯科爾斯接班人的完美人選,但可惜由於老闆格雷澤的吝嗇,曼聯最終未能得到這位荷蘭國腳,這間接導致了紅魔在與曼城的對抗中處於下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