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新動態] 投資移民律師王可必解釋:美國政府機構在幫助弱勢移民群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ughan 發表於 2011-10-15 0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年都有上千個移民家庭填表,付費向移民局申請移民,但是還是有很多人面臨著被遣返的境地。他們在為自己或家人尋求更美好的移民生活時,遭遇了移民騙局。

6月9日,美國移民局與多個機構聯合,開始清除未被授權的移民法律事務。國家安全局,司法部,移民辦公室和聯邦貿易委員會將聯合移民局來保障現有法律的實施,並教育移民社區如何識別真的移民律師。

這個情況並不是想象中那麼簡單,尤其是對於那些英語不好的移民來說。很多人曾被一個設計地酷似移民局官方網站的網站誤導。更可氣的是,很多騙子利用語言和文化上的區別來行騙。比如在墨西哥或者其他拉美國家,公證人是屬於律師的行業,可以為客戶提供法律建議的。但是,在美國,公證服務的提供人只能進行文件的公證,不能處理法律事務,更不能因此而收費。

美國政府的聯合行動想要傳達的信息是「錯誤的幫助可能是有害的」。他們將提供海報,宣傳冊子,列印的和公共廣播,網站來幫助移民確認他們的律師資格。這些材料將會以14種語言的形式出現,包括中文。

當然,美國政府選擇在這個時候行動是為了配合明年的總統大選。既然奧巴馬總統的移民法改革看起來似乎是雷聲大,雨點小,那麼他需要做一些其他方面的努力來幫助改善移民事務。也希望每位移民在選擇您的移民律師時,如果有疑問,可以要求律師出示他的律師證,並可以在各州的律師協會官方網站上確認律師信息。

如果你想與一名移民律師討論你的移民目標,請致電888-881-2345或者國際電話415-221-2800 聯繫王可必律師事務所。我們也可以安排你與我們在北京的法律顧問進行諮詢。你也可以通過 Lily@deKirby.net與我們進行郵件聯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