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梁朝偉家中驚現神秘女 劉嘉玲黑臉離家撂狠話

[複製鏈接]

3236

主題

3249

帖子

466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67
sheng0919 發表於 2011-10-14 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梁朝偉家中驚現神秘女 劉嘉玲黑臉離家撂狠話

  


  

  


  


  
梁朝偉家中驚現神秘女 劉嘉玲黑臉撂狠話


  


  
梁朝偉與劉嘉玲3年婚姻屢被唱衰,劉嘉玲前天才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梁朝偉卻沒有發表任何言論,日前還拖了兩熟女到香港中環大吃牛排,之後還意猶未盡攜兩女返回山頂寓所,直到凌晨都不見兩女離開。而另一邊,劉嘉玲昨也被目擊拋開老公看豪宅,兩人日前婚姻成謎。


  


  

  


  


  
梁朝偉獨自出門


  


  
年近49歲的梁朝偉與劉嘉玲自2008年的不丹婚禮后,婚變傳聞不曾停止,之前還驚曝夫妻倆已半年沒同床。劉嘉玲前天因《讓子彈飛》入圍第4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收到不少來自微博好友的祝福,但就是不見梁朝偉留下隻字片語。此外,梁朝偉忙拍電影,常和劉嘉玲分隔兩地,連他們每年一次的滑雪之旅也被迫取消,互動相形減少。


  


  

  


  


  
梁朝偉(中)吃完飯後與兩熟女漫步街頭


  


  
梁朝偉私下好友不多,緋聞對象僅與張曼玉最久,但這回他似乎不甘寂寞,攜兩熟女外出,當晚7點多,記者先發現梁朝偉的休旅車停靠在中環蘇豪區。9點多,只見梁朝偉身穿橙色牛仔褲走出雲咸街大廈,同行還有1名長發與1名短髮兩女子,但他刻意與兩熟女保持安全距離。上了車,三人才立刻滔滔不絕講不停一路直趨他的山頂寓所。


  


  

  


  


  
劉嘉玲獨自看房,梁朝偉未隨行


  


  
據了解,兩女與梁朝偉十分熟悉。但對此事,梁朝偉僅透過澤東發言人表示:「私人問題一律不回應。」而另一邊,劉嘉玲也於昨日約傍晚6點,一身便服素顏去看房子,不過卻未見梁朝偉陪伴。據悉該豪宅最少都要1億元台幣起跳,最貴者更高達6億元台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