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突尼西亞沒收前總統家族百餘家企業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10-12 17: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突尼西亞沒收前總統家族百餘家企業

  突尼西亞沒收委員會主席穆罕默德·阿代勒·本·伊斯邁爾11日在這裡宣布,屬於突尼西亞前總統本·阿里家族的100多家企業已被沒收,本·阿里及其家族佔有的200多塊土地也被收歸國有。

  本·伊斯邁爾在記者吹風會上說,除上述企業和土地外,沒收委員會還沒收了屬於本·阿里家族和前第一夫人家族的100多輛豪華汽車、18艘遊艇、23艘遠洋漁輪和1架飛機。

  本·伊斯邁爾介紹說,被沒收的這些企業大多是突尼西亞的大型企業或企業集團。這些企業被沒收后,均面臨無法支付員工工資和繼續生產等問題。突尼西亞政府部門正在採取措施,一方面加快對這些企業的清算,另一方面設法解決原有職工的再就業問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2: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