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鳳姐」姚笛原來也是豪門婦呀!身居豪宅長發男友首曝光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10-12 17: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鳳姐」姚笛原來也是豪門婦呀!身居豪宅長發男友首曝光

  


  

  


  


  

  


  


  

  


  


  
今年熱播的《裸婚時代》讓「裸婚」成為社會熱點話題,女主演姚笛在經過《紅樓夢》的短暫風光后,也終於迎來了事業上的新局面。在熒屏上歷經裸婚、閃離「不幸」的姚笛肯定不會重蹈童佳倩的「悲劇」,日前記者發現姚笛的心上人不僅英俊其表,而且兩人居有豪宅,同時記者還獲悉姚笛身後更有「金主」力撐,「裸婚」 對姚笛來說只是虛幻的故事。《裸婚時代》讓姚笛事業前景看漲,媒體和公眾對她的「另一半」也產生興趣,每每接受採訪總被問到感情話題,對此姚笛回答說「沒空交男友」,「一切隨緣」,實際芳齡已經29歲的姚笛真的「閨中無伴」嗎?十一前夕某天晚上記者到首都機場接人,九點左右記者在涌動的人潮中發現一位容貌清秀的女孩頗為眼熟,她表情平靜,獨自快步而行,經過一再辨認記者終於認出她就是《裸婚時代》中童佳倩的扮演者姚笛。當晚姚笛打扮非常休閑,戴著黃色的發卡,穿著具有卡通味道的衣服,令她看上去備顯年輕活潑。姚笛一出閘口就撥打電話,當她走出機場大廳后,記者在遠處看到有兩位男士與她「匯合」到一起,其中一位身穿灰色T恤的高個子男士親密地摟住了姚笛的肩膀,而姚笛則緊緊地摟住了男士的腰,兩人如同熱戀中的情侶那樣邊走邊聊,大有暢敘「離別之苦」的味道,他們一起朝停車場走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