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拜登指責中國致使美經濟衰退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1-10-6 00: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10/05   辣 椒 城

美國副總統拜登拜登10月4日指責中國以及歐洲導致美國經濟衰退,同時,他表示會推動奧巴馬政府4,470億美元的就業計划。

綜合媒體10月4日報道,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10月4日在談到美國經濟時說:「美國經濟正在復甦,但是由於中國國內潛在的房地產泡沫,以及歐元區的經濟,美國經濟就碰壁了。」

拜登在佛羅里達州藍多湖市的一所小學發表了此番講話,目前,美國經濟被認為可能會滑向衰落。同時,希臘的債務危機使得歐元區也混亂不堪,對美國經濟有所影響。

美國經濟蹣跚不前以及挫傷投資者信心后,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以及拜登所支持的額外聯邦支出和降低稅收都沒有得到公眾的支持。

奧巴馬就業法案10月3日遭重創,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康特稱,眾議院只會通過部分法案。

綜合媒體10月4日報道,奧巴馬繼續敦促國會議員投票通過他的就業法案,而康特(Eric Cantor)則稱,那是不可能的。他還稱,奧巴馬的就業法案總體來說被宣布了死刑。

而奧巴馬的就業法案在民主黨控制的參議院內也受到重創,參議院中的兩黨參議員都稱,此法案很可能在投票中被否決。奧巴馬這次受到的重創表明,華府內部分裂嚴重,以至於無法在2012年大選前採取任何重大舉措來降低9.1%的失業率。

眾議院議員康特(Eric Cantor)稱:「我認為此時的華府運轉已經十分失常,我們必須把注意力放在能取得的進步上。奧巴馬政府和國會都想做大事,但問題是他們看問題的方式有天壤之別。」

康特表示,眾議院本月會通過奧巴馬就業法案中的一項條款:允許政府承包商收集他們應得的所有資金,而不是自動把其中3%變為稅款。此舉會在未來10年裡花費政府約140億美元。

康特還表示,共和黨還會與奧巴馬合作通過長期擱置的貿易協議,議案中重要的一項:加大對小企業和工人的減稅力度,也「在討論范圍內」,但康特沒有透露他是否會讓國會對此投票。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238

主題

6129

帖子

257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73
沙發
fred_yu_job 發表於 2011-10-6 02:01 | 只看該作者
中國好厲害!
可不可以翻譯成「社會主義讓資本主義衰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022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北冥魚

Rank: 5Rank: 5

積分
10444
3
zjd713 發表於 2011-10-6 03: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zjd713 於 2011-10-5 11:23 編輯

笑話:一日,匈奴人理直氣壯地說:近來我們餓死的人越來越多啊,主要是大漢朝不講人道,不讓我們去搶東西所致,這是違反人權的行為!!


我的評論:不要去考慮別人給不給你搶東西的對錯,需要考慮的是你該不該靠搶東西過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4
weihua99 發表於 2011-10-6 03:5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只能說明美國沒有本事,美國遏制中國幾十年了,中國卻沒有垮掉,中國幫助了美國很多,美國卻衰退了,嗨,都是中國把美國寵壞了,這是不是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最高境界哈。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