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勸宋楚瑜退選 李敖:去他媽共產黨

[複製鏈接]

10

主題

60

帖子

522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evilZzz 發表於 2011-10-2 20: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敖透露,中國大陸曾經透過連戰勸退宋楚瑜,宋徵詢他的意見,他回了一句:「去他媽的共產黨!」,支持宋選總統,因為唯有讓馬英九下台,共產黨才會知道它們的對台政策是錯誤的。

作家李敖對總統馬英九相當不滿,一直想方設法要把他拉下馬,本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答應幫他聯署,讓他選總統,但現在宋自己要選,所以李退而求其次,轉而代表親民黨在文山區參選立委,直搗馬英九老家,他預告將對馬提出涉及圖利罪的告訴,以及向監察院檢舉馬涉「內亂外患罪」。他說,唯有讓馬英九下台,共產黨才會知道它們的對台政策是錯誤的。

自從宋楚瑜動心想要參選總統后,台北政壇就傳出大陸方面曾經對宋施壓,希望他不要參選。這項傳言得到李敖的證實,他透露,大陸方面曾透過連戰勸退宋。宋自己拿不定主意,徵詢他的意見,他回了一句粗話:「去他媽的共產黨!」建議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不諱言「煽動」宋參選就是對大陸打壓他的報復手段。以下是李敖接受亞洲周刊訪問的內容紀要:

外界一直質疑宋楚瑜是選假的,訂下一百萬的聯署門坎是要以進為退,你怎麼看?

我可以斷言,他要參選沒有懷疑的餘地,絕對是真的,一百萬聯署是加強語氣的話,不要那麼拘泥。

如果沒達到一百萬呢?

照選不誤啊!

現在據說有很多綠營支持者參與聯署,你認為是否有這樣的問題?

有這問題也不是問題,聯署是代表人民的權利,大家都把這個問題看小了,像《聯合報》口口聲聲是公正的報紙,結果你看前幾天的小社論還批評宋楚瑜是攪局、不識大體,根本就不公正,這些批評的話都跟民主政治不合,按照民主政治的標準,這是行使憲法賦予他的權利,怎麼叫攪局?你們扯這些理由都是不通的。

宋楚瑜之前找了很多人都不願做他的副手,最後選到台灣大學公衛教授林瑞雄,名不見經傳,這對他會有加分效果嗎?

一個人有名氣沒有名氣,這個人怎麼竄起來,因人而異,所以他現在沒有名氣,不表示他以後沒有名氣,這兩回事嘛。在台灣我最有名氣,因為我有了五十年的名氣,所以這不能做准,不能以先後做標準,台灣最有名氣、超過五十年的只有三個人:李敖、瓊瑤和張小燕,張小燕做過童星,我們名氣最久,但不能以誰先誰后做准。

你為何支持宋楚瑜?

最主要的理由是中國大陸不能以一個黨說了算,中國的台灣不能以兩個黨說了算,我做立法委員的經驗,使我親眼看到兩個黨如何狼狽為奸,所以我希望有一個第三小黨插進去,因為國民黨和民進黨已經不按正常的民主程序來討論、辯論、表決了,現在國民黨在立法院超過四分之三席次,常站在多數表決,兩黨協商經常是密室作業,沒有記錄、沒有公報、沒有錄音,像菜市場一樣討價還價,這時候應該有一個小黨進去,它也不能阻止它們密室作業,但它可以把它們密室里見不得人的事情通風報信,所以我說它可以成立一個「抓耙仔(告密)黨」。

大陸有給宋楚瑜什麼壓力嗎?

大陸一開始是反對,並且給他壓力,據宋楚瑜跟我講,連戰請他吃飯,吃飯大家以為談別的事情,最後是傳達大陸的意思,希望他不要選。宋楚瑜問我的意見,我講了一句粗話﹕「去他媽的共產黨!」(笑)我說共產黨要你配合它,它配合你,你該做的事就去做吧,我說整個共產黨對台灣的政策是錯誤的,第一,它們勾結老國民黨官僚,從連戰、江丙坤、吳伯雄到馬英九,這批人引起台灣民間惡感,台灣人並不喜歡這個,共產黨不了解行情。第二,共產黨以為買台灣香蕉、活魚,就可以收買台灣,做業績了,到台灣來蹲點買東西,也是小兒科,所以唯一的辦法是使馬英九落選,共產黨才會警覺它們台灣政策的錯誤。

那要怎麼樣才是對的?

第一,要跟台灣民眾的利益一致,台灣人覺得你從上面勾結官僚,從上面壓下來是錯的,為什麼台灣有那麼多人對共產黨不信任?你要反省嘛,可是你都沒有反省,連李敖寫書你都要打壓,連我們跟你講話的人你都要跟我們搗亂,我們當然會反彈嘛!

它怎麼打壓你?

我的《陽痿美國》五個月不能出版,它們的外交部長楊潔箎公開反對,說會影響胡錦濤到美國談判,我的書哪有這麼大本領?後來胡錦濤回來了,它們還搗亂啊,把我的書改名為《審判美國》,這不是搗亂嗎?現在搞到大陸出版社都不敢出我的書,這當然會引起我的報復,我報復的方法就是給宋楚瑜煽風點火,宋到我家來,他怕這把火點不起來,我說我替你打第一波,你可以說我代表親民黨去選立委,宋楚瑜就有信心了,勢就炒起來了。

所以你現在是在報復共產黨?

你可以這樣寫。這是要告訴共產黨,你們以為台灣政策只要勾結馬英九、連戰就可以解決,我只有使馬英九落選,你們才知道你們錯在哪裡,否則講不通嘛。你可以坦白寫出來,我就是這個態度。

你說宋楚瑜也不賣共產黨的帳?

中央電台本來都已經作好打壓宋楚瑜的動作,後來它們知道自覺得不妥,為什麼不妥?因為我正式揭發馬英九根本是美國人嘛,陳水扁軍購的時候,總金額是六千一百零八億(台幣,約二百億美元),是被我李敖擋住的,軍購沒有成功,可是馬英九上台以後,已經搞了二千零四十五億,接著又買了一千七百億,搞了四千億了,馬英九還大言不慚說他買軍購花的錢超過了十二年的李登輝、超過了八年的陳水扁,不要臉嘛,你根本是美國人嘛!可是台灣小孩子要吃營養午餐都沒飯吃、台灣這麼多人自殺,你都沒看到?當然我們要把你趕下來。事實上,馬英九執政三年所花的錢已經超過陳水扁執政八年所欠的債,馬英九這樣亂搞,共產黨知道嗎?他這樣諂媚美國人、亂花我們的錢,替子孫負債,我從不掩飾我的態度,就這麼乾脆。

你本來要選總統,現在宋楚瑜要選,你的盤算是什麼?

當然我跟宋楚瑜有約,就是我幫他打第一線選立法委員,在文山區選,直接打到馬英九老家,因為我本來適合選大安區的,到文山區就是為了打馬英九老家。宋楚瑜本來答應幫我聯署,現在宋楚瑜自己要選,時間比較緊迫,就幫不上我忙,但我又不能撤退,所以我非選不可。

要告馬英九圖利他人罪

你把對手鎖定馬英九?

我要揭發馬英九配合陳水扁二次金改政策,馬英九把台北市銀行賣掉,賣給富邦銀行,最近富邦運動彩券出了很大紕漏,台北市政府也有股份,連帶要賠十二億新台幣,這是把大銀行給小銀行,把好銀行給壞銀行的結果。我的目的是要追究馬英九的貪污罪,跟李登輝一樣的罪。

怎麼說?

最近李登輝為什麼被起訴呢?因為貪污罪里有個「圖利他人」罪,你自己可能沒拿錢,但你幫著別人搞錢,李登輝的罪名會成立,也是我幫忙的,當年我在立法院逼著國家安全局長薛石民要向台灣綜合研究院要錢,逼著台綜院把錢還給我們,台綜院是民間機構,為什麼要把錢還給我們,因為知道這個錢是贓款,後來陳水扁就說,你們為何辦我不辦李登揮,特偵組沒辦法,只好辦李登輝,可是又沒有證據,就根據我把錢要回來的證據,我在立法院做了很多秘密的事情,功德無量。同時,我還要到監察院告馬英九違反「內亂外患罪」,因為他無故將國統會廢除,國統會有正式編列政府預算,怎麼可以輕易抹煞?憲法講國家要統一,他怎麼可以講「不統不獨不武」?這是破壞憲法嘛!共產黨支持馬英九這種不支持統一的人,我當然要跟共產黨爭啊!

是不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金援宋楚瑜,宋才決心參選到底?

我不相信王文洋會提供,可是宋楚瑜公開表示感謝,我想誰捐給他錢,他也願意,宋楚瑜沒有錢,他只剩兩億五千萬,我覺得宋楚瑜很了不起,臨危受命,被我煽動,就真的搞下去了,最後他的兩億五千萬會幹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