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張傑謝娜婚禮場地、晚宴 皇家御廚打造「全素宴」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9-26 1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揭秘張傑謝娜婚禮場地、晚宴 皇家御廚打造「全素宴」

  


  

  


  


  

  


  


  

  


  


  

  


  


  

  


  


  
張傑謝娜26日大婚,圖為婚禮場地酒店。謝娜張傑為賓客包下大批客房。


  


  

  


  


  

  


  


  

  


  


  

  


  


  

  


  


  

  


  


  

  


  


  

  


  


  

  


  


  

  


  


  
張傑、謝娜於昨晚抵達香格里拉后,今天兩人前往松贊林寺等景區遊玩並拍攝風光片。而記者則前往婚禮晚宴現場踩點,據酒店經理透露:為提倡環保理念,張傑、謝娜特意請到來自汶萊的皇家御廚親自掌勺,並與成都著名的素食餐廳配合,將為嘉賓奉上環保又美味的「全素宴」,而約三百平米的會場則被裝飾成帳篷效果,目前工作人員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


  今天下午記者來到了婚禮晚宴的現唱—扎西德勒大酒店。剛好碰上綵排完畢的藏族歌舞演員。他們告訴記者,在 26謝娜、張傑大婚當晚,約有50餘名演員將在這裡為嘉賓獻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在現場,記者看到酒店工作人員正在搭建舞台,為此我們採訪了酒店經理,他透露:晚宴的主色調為白色,約300平米的會場將被裝飾成白色帳篷,加之120千瓦的燈光,在聲光電的全面配合下,效果堪比演唱會。據悉,這樣規格的包場日常價格為6萬元每天。從8月接到預訂后,酒店工作人員就在一直籌備中,可見對這場晚宴的重視程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