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謝娜張傑的婚禮舉辦場地 藏式洞房內景曝光

[複製鏈接]

3236

主題

3249

帖子

466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eng0919 發表於 2011-9-23 1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揭秘謝娜張傑的婚禮舉辦場地 藏式洞房內景曝光

  


  

  


  


  
悅榕莊園區內的一間客房內景


  


  謝娜、張傑的浪漫婚禮將於26日在香格里拉舉行,包括快樂家族在內的數十名明星嘉賓將前往參加,婚禮確定在香格里拉的普達措國家公園舉辦,近日嘉賓將陸續抵達此地。今日,記者提前奔赴香格里拉,打探婚禮的最新進展。酒店探秘:新人入住五星級藏式洞房謝娜和張傑到達香格里拉后,將入住頗具藏族特色的悅榕庄酒店。酒店古色古香,均為原木打樁而成的獨棟藏式小樓,客房內部裝飾精美,各式當代藏族藝術工藝品琳琅滿目,色彩艷麗的精美編織毯與窗帘交相呼應。大廳設有火光搖曳的壁爐,此外更有餐廳,酒吧間和閱覽室。小院內曲徑通幽,十分靜謐,因此這也是眾多明星前來香格里拉的首選之地,歌手莫文蔚不久前就來過此地度假。據工作人員透露,悅榕庄內共有三套寬敞的雙卧室仁安小屋,屬最高規格房間,與豪華設施相配套的,自然是相當了得的價格,仁安小屋的價格為7475元,謝娜張傑已經把僅有的三套小屋全部包下,除此之外還包下兩套雙卧室藏式小屋,供雙方父母及親友入祝據悉,張傑謝娜將在悅榕庄入住三天,於27日離開。目前,工作人員已經做好充足準備,將以隆重的藏族儀式迎接這對新人的到來。另外,到香格里拉參加婚禮的嘉賓將分別入住當地兩家豪華酒店,於婚禮當日乘車前往戶外婚禮。

  


  

  


  


  
婚禮現場探秘:普達措搭建木質主台供典禮


  


  當天婚禮將在美麗的普達措國家公園舉辦,公園依山傍水、青山綠水,非常美麗。公園中心在山巒環抱中 有一個優雅靜謐的湖。現場正在搭建的木質平台就是當天將要舉辦典禮的主台。記者在現場看到,工人師傅們正在緊張的搭建主台,主台檯面是由木板拼搭而成,下面由金屬管支撐。此外,工作人員還在湖邊綠 地上搭建了長長的通道,供賓客們行走使用。除此之外,由於在戶外舉辦典禮,主辦方還將專門搭建多頂具有民族特色的帳篷供嘉賓休息使用。記者在現場看到, 目前帳篷已經開始搭建,帳篷七彩玲瓏,非常具有民族特色,到時這樣的帳篷將有十幾頂。

  


  

  


  


  

  


  


  

  


  


  
婚禮將在這裡舉行


  


  


  

  


  


  


  

  


  


  

  


  


  


  

  


  


  


  


  


  
前來參加謝娜張傑婚禮的嘉賓將要入住的天界神川大酒店


  


  

  


  


  
謝娜張傑將要入住的悅榕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