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紅雷負傷亮相夜會李冰冰 韓三平宴請眾大腕

[複製鏈接]

26

主題

33

帖子

6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江花月 發表於 2011-9-21 0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孫紅雷自從《戰國》之後就憑空消失在大眾視線,有消息說他女友已有孕在身,所以暫停工作陪女友;也有消息稱:目前他正在英國留學。日前記者發現孫紅雷回到了北京,不過他不是從英國,而是從他的老家哈爾濱回來的,更加令人感覺意外的是他還「負傷」了。

日前某天中午時分,記者在機場意外撞見了孫紅雷。當天他坐在輪椅上,由一名助理推行,腿傷則纏著白色繃帶,明顯是受傷了,導致他行動不便。為了不讓人看出硬漢「虛弱」的一面,孫紅雷還特地黑超、口罩遮面。只可惜有女友王駿迪左右跟隨,很快就暴露了行蹤。據悉,他當天是從老家哈爾濱回來的,他的英國之行為何沒有成行呢,還是根本就是一個「幌子」?

兩天後的晚上記者跟蹤孫紅雷來到了小西天附近的一家餐廳,孫紅雷仍然坐著輪椅進了餐廳,很快記者發現孫紅雷所赴的飯局確實來頭不小,韓三平、李冰冰、段奕宏等大腕都在座,席間氣氛非常熱烈,眾人頻頻舉杯,李冰冰喝得雙頰飛紅,別看孫紅雷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但表現活躍,不輸旁人,一會插科打諢,一會舉杯勸酒,帶傷「赴宴」得孫紅雷又體現了硬漢本色,宴后,李冰冰更和人擁抱告別。據悉,孫紅雷、李冰冰、段奕宏三人正在拍攝新電影《我願意》,該電影更由李冰冰親自擔任製片,地位如此舉足輕重,難怪當天李冰冰喝酒興緻頗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8: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