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新動態] 投資移民律師王可必解釋:矽谷僱主為員工申請H1B工作簽證時需要做的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ughan 發表於 2011-9-14 08: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今年的2月份開始,為外國員工申請H1B的僱主又多了一項任務。他們可能需要花費更多的精力和金錢在D&B公司註冊,這是一家獨立信息提供商公司,可以確認公司或者機構的基本商業信息。D&B公司擁有一個覆蓋1900萬個全球公司的數據系統,可以將任何一個註冊公司的商業信息提供給移民局,包括公司規模,信用記錄,以及其他公共信息。由於今年2月開始,移民局的新式VIBE項目,允許移民局運用D&B公司的網上數據來確認申請僱主的資格。VIBE項目運用於大部分的非移民簽證序列,比如H1B, L1等簽證。

最近的移民法部分的趨勢是為員工申請H1B的僱主常常會受到移民局要求證據的通知。當移民局官員無法在D&B資料庫中找到申請公司的信息,或者資料庫中的信息與申請公司的申請有衝突時,移民局通常會要求僱主提供證據說明。有時候即使當僱主提交的是最新的公司信息文件,移民局仍然認為D&B資料庫的信息比僱主自動提供的信息更有說服力。這意味著,在為外國員工申請工作簽證時,美國僱主必須要確保他們不僅在D&B資料庫中註冊了,而且他們的信息是更新至當前狀態的。

雖然移民局宣稱註冊D&B資料庫,提供公司外觀信息是免費的,但是註冊公司仍需要付一定的費用來確認他們的公司最新信息。當然,在D&B資料庫信息和僱主提供的申請信息不一致時,僱主可以向移民局出具證據說明D&B的數據出錯了。如果,一個僱主為多個僱員申請工作簽證,可能簡單地付費D&B公司,更新數據,可以免去很多提供補充證據的步驟。

如果你想與一名移民律師討論你的移民目標,請致電888-881-2345或者國際電話415-221-2800 聯繫王可必律師事務所。我們也可以安排你與我們在北京的法律顧問進行諮詢。你也可以通過 Lily@deKirby.net與我們進行郵件聯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