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新動態] 投資移民律師王可必解釋:O-1簽證怎樣為科學家和科研人員提供了一條獲得綠卡之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ughan 發表於 2011-9-14 08: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是一位在美國或海外有成功業績的科學家或科研人員嗎?你正在尋找獲得美國簽證或永久居民綠卡的途徑嗎?如果是這樣,你應該和移民律師談談有關O-1簽證的問題。

實質上,O-1簽證是面向擁有傑出才能的人士的,這些人的僱主或組織願意為其申請簽證。你可能想知道什麼是"傑出才能",可惜,這個問題並沒有簡單的答案或確切的公式。因此,提供有關申請人過去取得的成就和業績的詳細文件,是簽證申請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工作。不過,我可以說,O-1簽證類別明確針對的是那些已經證實在某些領域有天資才幹的人。這些領域包括藝術、科學、教育、商業、體育或電影工業。顯然,科學家和科研人員不是符合O-1簽證資格的唯一群體,但他們肯定是其中才能卓著的那部分人。
O-1簽證不是唯一一種面向傑出人才的簽證。EB-1和EB-2簽證也屬於這個大類別。無需涉及太多細節,讓我們簡單討論一下這些簽證與O-1簽證之間的不同,這樣,我們就能清楚了解O-1簽證的特色。

在我看來,關鍵的區別在於真正由誰進行簽證申請。傑出人才可以自己為自己申請EB-1和EB-2簽證。然而,O-1簽證不允許傑出人才自行申請,作為一名申請人,你必須要找一個僱主或一個組織,也就是一些法律實體,為你申請O-1簽證。

為了讓人們全面了解O-1簽證,我必須要說的是申請這個簽證並不容易,美國移民局對於什麼屬於傑出才能設立了非常高的標準。當然,沒有哪種簽證類別我會稱之為容易申請到。無論一個人多麼符合條件,總會有一些運氣的成份在裡面。但是,如果你屬於那些移民局考慮簽發給O-1簽證的人,我恭喜你。你擁有的智慧和才能,讓你成為國家寶貴的財富。

如果你想與一名移民律師討論你的移民目標,請致電888-881-2345或者國際電話415-221-2800 聯繫王可必律師事務所。我們也可以安排你與我們在北京的法律顧問進行諮詢。你也可以通過 Lily@deKirby.net與我們進行郵件聯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8: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