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新動態] O-1簽證如何能夠為商務人士提供一條通往綠卡之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ughan 發表於 2011-9-14 08: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是不是一名成功的商務人士或者企業家?你是不是在尋找一條可以通往美國永久居民綠卡的道路?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與一名移民律師討論下O-1簽證。

從本質上來說,O-1簽證是為那些具有特殊傑出才能的,已經找到僱主或者組織願意幫助他們申請該簽證的人士設置的。你可能在想,特殊傑出才能需要達到什麼樣的水平?不幸的是,這個問題並沒有簡單明確的答案。正是由於這個原因,申請過程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提供詳盡的資料證明一個人的成功和成就。我要說的是,O-1簽證特別針對那些在某些領域有特殊天賦的人士而設置。這些領域包括藝術,科學,教育,商業,體育,以及動畫領域等。很明顯,商務人士和企業家並不是唯一適合申請O-1簽證的一群人,但是他們是相當重要的一群人。

對那些有特殊傑出才能的人士來說O-1簽證也不是唯一的簽證。EB-1和EB-2簽證同樣適用。下面我們簡單地討論下他們與O-1簽證的區別。這樣,我們會對O-1簽證的特別之處有更深的認識。

我認為,關鍵的不同之處在於誰是簽證的申請者(也就是誰申請簽證)。對EB-1和EB-2簽證來說,具有特殊才能的人士可以代表自己申請簽證,也就是自我申請。但是O-1簽證不允許自我申請。作為申請者,你必須找到僱主或者組織,法人團體代表你申請該簽證。

總體來說,我認為O-1簽證並不是非常容易申請的。美國移民局對特殊傑出才能的定義設置了很高的要求。當然,我認為沒有任何一種簽證是容易申請的。無論一個人多麼地符合申請條件,運氣總歸是要佔據一定的影響因素。不過,如果你認為你是美國移民局規定的那種可以申請O-1簽證的人士,我要恭喜你,你可以利用你的經驗和商業觸覺,為美國做貢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