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AQ] 如何能夠知道我的EB5投資簽證申請是否會通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ughan 發表於 2011-9-14 0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的客戶經常問我的問題之一就是"如何能夠知道我的EB5投資簽證申請是否會通過?"。EB5項目的好處就是一個成功的申請需要你做的就是滿足申請條件。EB-5簽證申請過程中並不會有像其他移民道路上會有的猜測和不確定性。如果你有投資的資金,EB5投資簽證是最直接的獲得美國綠卡的途徑——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滿足申請條件。

很多重要的申請條件是需要區域中心來滿足的,這就是說你對區域中心的選擇是最重要的。法律規定你需要投資50萬美金在一個"有利於美國經濟",直接或者間接創造了至少十個工作崗位的商業企業。這個條件不需要投資者來擔心。當一個商業項目獲得區域中心地位之後,在已經被批准的企業投資就會被認為或多或少會有利於美國經濟。當一個城市申請成為區域中心時,它必須要證明項目有利於經濟發展。事實上,引導計劃也會確保你符合這一要求。

投資在正確的區域中心同樣也會滿足"積極主動的管理"要求。引導計劃技術上確實要求投資者參與管理和決策,但這種參與經常是象徵性的,可以通過投資人作為有限合伙人投票滿足這一要求。很多區域中心讓投資人成為有限合伙人,這足以說明投資人充分參與了投資項目。引導計劃繼續要求投資者的資金在申請被審查之前處於"風險"狀態。一些區域中心,例如加州軍基,允許投資人將資金進行"託管",直到申請被批准。如果移民局拒絕了簽證申請,資金將被返還給投資人。這樣做即滿足了要求,同時也保障了投資者的資金。

選擇好的律師同樣能夠保障你能夠滿足申請條件。當你與你的財務顧問以及律師決定好投資哪家區域中心,並且已經審查過該區域中心的文件,你可以準備讓你的資金轉入信用賬戶,進行"託管"。之後你需要提供投資資金來源文件。法律規定你必須確保你的資金來源必須合法,有據可查。一位好的律師,正如王可必律師,會幫助你確定並整理出法律要求的資金來源的必需文件。你同樣需要提供個人信息及相關文件,因為美國移民局需要證明你的個人身份。你的律師同樣應該幫助你準備詳盡的證明個人信息的文件。
到此為止,你的律師可以向美國移民局呈交你的I-526申請了。除了申請本身,還有兩個方面也非常的重要。一個是你提供的詳細的個人及投資資金的相關證明文件,另一個是區域中心提供的相關資料。之後,你將會得到你的有條件綠卡。你的有條件永久居民綠卡的唯一條件是,你在區域中心的投資必須保持兩年不動。你接到有條件綠卡后,要再等二十一個月,再次確認在區域中心進行了全部投資,並且投資依舊在項目投資中。然後在二十四個月(兩年)之前你的律師開始以你的名義提出I-829申請,要求用無限制的永久居民綠卡代替有條件綠卡。一旦移民局批准申請,你將被給予無條件綠卡,允許你和家人無限期在美國生活。在你持有綠卡五年後,如果你願意,你和家人可以選擇成為美國公民。

如果你想與一名移民律師討論你的移民目標,請致電888-881-2345或者國際電話415-221-2800 聯繫王可必律師事務所。我們也可以安排你與我們在北京的法律顧問進行諮詢。你也可以通過 Lily@deKirby.net與我們進行郵件聯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