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新動態] 獲取綠卡的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傑出或特殊能力簽證還是EB5投資人簽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ughan 發表於 2011-9-14 07: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EB-1 和 EB-2"傑出或特殊能力"簽證

為了吸引具有"傑出能力"的人才,美國政府設立了EB-1簽證類別。根據移民局的規定,申請人需要具備"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方面的傑出能力,收到國內外的好評,並且其成果被各種文件肯定"。要想被納入這一類別,你必須是某一行業里最為傑出的那一小部分。移民局以諾貝爾獎獲得者為例說明誰明顯符合要求。

如果你認為自己符合"傑出能力"的標準,EB-1簽證能是你獲取綠卡的一條可行之路。但是,你需要提供詳盡的文件,而且眾所周知,結果難以預料。事實上,移民局認為僅有非常少的一些人符合這個計劃的要求。

EB-2類別的簽證與EB-1簽證在幾方面類似。第一點是EB-2也是基於才能和成就。合格的申請人是"擁有高等學位或同樣學歷,因為他們在科學、藝術、或商業等方面的傑出能力將給美國國家的經濟、文化、教育帶來重大益處的外籍人士"。

第二點是二者同樣令人遺憾,都需要多方面的文件。為了符合EB-2簽證的要求,移民人必須提交文件證明他的"特殊能力"。

另外,EB-2申請必須同時提交勞工部批准的勞工證。

還有其他EB類別簽證,通過這些類別申請綠卡,即使是成功的 申請人通常也要等到幾年才能拿到綠卡,因此大多數人放棄了這些方式。當然EB5簽證不在此列

簽證總結
優勢:如果你是具有"傑出"或"特殊"能力的人,那麼EB-1和EB-2簽證能幫助你直接得到綠卡。
劣勢:兩種簽證都需要大量的文件,都要經過結果難料的嚴格申請程序。首先申請者本身必須是一個有傑出能力的人,其次要成功地讓移民局相信這一點,這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關鍵問題:很少有人 能符合這些簽證的資格,但如果你是具有傑出能力的人,那麼EB-1和EB-2簽證可能適合你。

EB5投資者簽證
如果你的目標是獲得綠卡,我強烈建議你諮詢資深的移民律師,協助你做最明智的選擇。如果你準備在美國投資500,000美元,很可能EB5簽證是你和家人獲得綠卡的最佳途徑。只要你能進行必要的投資並滿足基本要求,就能保證你直接得到綠卡,很少有例外情況。而且還能享受沒有限制的福利:成功的EB5申請人及其家人立即可以在美國居住、工作、上學。二十一個月後,申請人可以向政府申請轉為永久的綠卡。五年以後,投資者及其家人有資格入籍成為完全的美國居民。這就是為什麼說EB5簽證是對你和你的家人來說獲取綠卡的最簡單的方法。

如果你想與一名移民律師討論你的移民目標,請致電888-881-2345或者國際電話415-221-2800 聯繫王可必律師事務所。我們也可以安排你與我們在北京的法律顧問進行諮詢。你也可以通過 Lily@deKirby.net與我們進行郵件聯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