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張紀中曾潛規則「蜘蛛精」 員工因目睹過程被開除

[複製鏈接]

3236

主題

3249

帖子

466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eng0919 發表於 2011-9-7 1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曝張紀中曾潛規則「蜘蛛精」 員工因目睹過程被開除

  


  

  


  


  
該名網友還透露,自己因為現場目睹了張紀中「潛規則」女演員的一幕而被迫離開劇組。但截至發稿時止,張紀中方面仍未有任何回應。


  
爆料網友原話:


  
以往拍攝的西遊記里蜘蛛精都是被潛規則的角兒,在圈內,明眼人都知道這個角色的含義,在眾多飾演蜘蛛精的女演員里必有被潛規則的,從老版西遊記,到後來的任何一版都是如此,新西遊記也不例外,本人曾連續兩次撞到導演張紀中潛規則扮演蜘蛛精女演員(現場哦!因此咱被迫領了遣散費離開劇組)。


  
別看張導年紀一大把,武打戲拍多了,內功也練得深不可測。總共七個人,先告訴你們被潛的不是孟廣美,剩下的六個你們隨便猜,保證你猜到最後也猜不出是哪個,張導的品味……你懂的。


  


  

  


  


  
《新西遊記》蜘蛛精藍蜘蛛精潘彥妃潘彥妃,1987年出生於上海,中央廣播電視大學畢業。是模特、演員、電視、雜誌廣告人物,已有《張紀中版新西遊記》,《一級通緝令》,《極速解碼》等多部影視片和眾多廣告作品問世,會不會是她?


  

  
紫蜘蛛精——黃伊雯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職業:演員、主持、平面模特


  


  

  


  


  
黃蛛精——林柯彤主要成就: 獲得華中第一車模獎網路最具人氣模特網路第一美女遊戲第一美女稱號


  
代表作品: CASIO手錶平面廣告 美寶蓮軟宣 SONY相機 奧迪Q7 《愛蓮說》


  


  

  


  


  
橙蛛精——王譯茉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新女兵連隊》飾演:吳曉霞《茉莉花》飾演:大學生《六月里的好陽光》飾演:護士 導演:王勁松膠片電影《倖存日》飾演:孫婷婷 導演:閆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