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神秘男凌晨接機陪吃宵夜 黃奕身邊突然多個「藍顏知己」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ixgpzj 發表於 2011-9-6 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秘男凌晨接機陪吃宵夜 黃奕身邊突然多個「藍顏知己」

  


  

  


  


  

  


  


  

  


  


  
黃奕和「金融才子」的短暫婚姻結束后,整個身心投入工作,最近由她參演的《竊聽風雲2》大賣,《秋瑾》也正在拍攝中,然而「寄情電影」的黃奕近期突然轉性,身邊突然多了一個「藍顏知己」。


  日前某天晚上記者獲悉黃奕回京的消息,凌晨一點多鐘,機場相當冷清,這時戴著一頂黑色卡車司機帽的黃奕和一名助理出現在閘口,當天黃奕衣著普通休閑,繁忙的工作讓她看去倍顯清瘦,神情也有點寂寞,一出機場黃奕就不停地撥打電話,似乎是在聯絡朋友。隨後黃奕坐上了一輛黑色的高級吉普車,而前來接駕的是一位戴著棒球帽、身材魁梧的年輕男士,他們的汽車先來到了霄雲路附近的一家燒烤店,黃奕和那位男士輕車熟路地走進店內吃飯,他們一邊進餐,一邊輕鬆地聊天,黃奕一掃機場時憂鬱的神情,芳顏重現笑紋。凌晨兩點多半左右,汽車把黃奕送到了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高檔酒店,黃奕下車快步進入酒店,而那位男士像一個忠誠的保鏢一臉關切,緊隨在黃奕身後。

  黃奕以前對悄然陪伴她參加活動的前夫姜凱不理不睬,保持距離,而當天對那位「保鏢」也是轉頭不顧,很可能是還在「考察」階段。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06: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