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賀國強到中央紀委信訪室真相:驅趕訪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平安10 發表於 2011-9-3 19: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博 訊北京時間2011年9月02日 首發 -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今年1月,溫家寶到國家信訪局,訪民被清空,報道說親切接見了訪民,9月1日,據訪民相傳從9月1日開始各個信訪窗口即將軍管,同時,溫家寶總理將到位於永定門的「三辦」視察,引來不少訪民手拿狀紙、"冤"字前去喊冤道路兩側停滿了拉訪民大公交車及警車,「三辦」停止辦公警察在維持秩序很快訪民就被驅散。
   
    後來官方媒體證實,「賀國強到中央紀委信訪室接待來訪群眾看望信訪幹部」。
   
    博 訊記者報道,9月1日下午,位於北京南二環路的國家信訪局閉門不上班,信訪局所在的衚衕里見不到一個訪民。從下午1點鐘開始信訪局門口就開始戒嚴,許多警察驅趕在此等待上訪的訪民。約2點鐘左右,在多輛特警車的護衛下賀國強的車隊駛達信訪局,守候馬路邊的訪民齊聲高喊「冤枉」,此時此刻警察也控制不了局面,這一悲壯場面想必賀國強是看見了和聽到了。
   
     賀國強的車隊進入到信訪局后,警察就又開始將附近的訪民向更遠處驅趕,直至在數百米開外拉起了警戒線。多輛準備裝運訪民的公交大巴車停在路旁隨時準備將訪民運走,南二環路的兩邊幾乎被警車佔滿。約下午五點鐘左右的時候,賀國強的車隊從信訪局出來從二環主路離去,信訪局外面的秩序才得以恢復,而此時,已經是天快要黑了。

    另外有到場目擊的訪民描述,就在昨天(31號),國家信訪局門口有一個老年訪民倒下了,該訪民進信訪局的時候手裡打著一面五星紅旗,他的身上掛滿了上訪材料,上訪材料上顯示的是河南省淮濱縣萬畝農田被腐敗官員強行霸佔,不得已才來北京上訪,而當他從信訪局出來都時候不知道因為什麼竟倒在了信訪局的大門口,當時警察和保安把他圍在中間不讓其他訪民看,隨後被抬上救護車拉走。
   
    又據另外的訪民反映,9月1日上午,又有一位女訪民也在國家信訪局全國人大信訪接待處的院子里倒下,同樣被救護車運走,具體原因不詳。 [博 訊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