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56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到底誰是文化娼妓?是曹長青?是李敖?還是陳文茜?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到底誰是文化娼妓?

是曹長青?是李敖?還是陳文茜?

一九十一者 於加拿大卡爾加里
  

  前不久本人在網上發表了《點評韓寒的作品:韓寒---我親愛的祖國,請你不要繼續墮落了!》 一文。很高興,有不少網友棒場,看了本人的文章。
  感謝曹長青先生也看了本人的文章。曹長青先生還寫了《回復一九十一者 9樓的帖子》,本來希望曹長青先生能對本人的文章評論一翻,指點指點,沒想到曹長青先生竟罵起李敖、陳文茜來了。罵曰:《文化娼妓李敖、陳文茜 》(欲看曹長青先生的原帖:《曹長青:文化娼妓李敖、陳文茜》,見附件)。罵誰是曹先生的自由。但在此處罵人,不是地方吧,至少文不對題。令人掃興
  拜讀了曹長青先生的大作《文化娼妓李敖、陳文茜 》之後,終於找出了原因所在:說共產黨的好話是不行的,擁護共產黨是罪該萬死的。韓寒是聖人,是批評不得的。對韓寒只能吹,不能批,批韓寒是大逆不道的。
  批幾句韓寒,罵幾句韓寒就是流氓,就是婊子。那麼罵李敖、陳文茜是」老妖精」、「老妖婆」、「文化娼妓」的曹長青先生算妖怪、算流氓還是算婊子呢?
  韓寒何許人也?按照曹長青先生的話:「韓寒在中國那種嚴酷、惡劣的環境下,說幾句真話,挑戰一下中共政府,是多麼不容易,她陳文茜不給鼓勵和支持,就夠孬種的了,現在還出來連諷帶罵,實在太招人恨了。」招誰的恨?當然是招曹長青先生這樣反共人士的恨。因為是韓寒敢於「挑戰一下中共政府」,說白了,就是韓寒敢於反共。
  中國的環境嚴酷、惡劣么?韓寒是不是在中國活得風頭十足?韓寒是不是活得十二分的瀟灑?韓寒是不是車子照跑、書稿照出、文章照寫,博文照發,一些青年把他視為崇拜的偶像,是不是這樣?有中國這樣「嚴酷、惡劣」的環境么?
  不怕有人笑話,本人曾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網站上發表評論韓寒的文章(博文),結果被mixi了,不過人家表示了抱歉。中國對韓寒如此關照,反到得了一個「環境嚴酷、惡劣」的惡名,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曹長青先生之所以罵陳文茜,是因為「她陳文茜不給鼓勵和支持,就夠孬種的了,現在還出來連諷帶罵,實在太招人恨了。」不鼓勵、不支持韓寒就是孬種,因此曹長青先生自然認為自己是有種的。難道韓寒是不能批評的么?似乎誰諷刺了韓寒、罵了韓寒,比諷刺曹長青先生、比罵曹長青先生的老子還難受,實在好笑。
  曹長青先生為什麼要罵李敖呢?不僅是因為李敖「蔑視韓寒」,更為重要的是因為「李敖幾年前在北大講話,公開呼籲學生要「擁抱共產黨」,要「和共產黨合作」,還支持共產黨再活一千年。他說共產黨在中國創造了「盛世」,並強調說,中國的盛世都是一個黨領導的,這個黨叫做中國共產黨。」這還了得!共產黨能擁抱么?能和共產黨合作么?共產黨能創造盛世么?共產黨能活一千年么?豈有此理!李敖真是膽大包天,大逆不道,竟敢說出擁共的話來!
  實話實說,中國共產黨從來不怕罵。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年以來,就是在罵聲中成長壯大起來的。不僅不怕罵,連打也不怕。國民黨、日本鬼子、美國帝國主義不都罵過、打過中國共產黨么?結果如何?想必曹長青先生是知道的。即使是現在,中國共產黨還是允許曹長青先生罵,允許曹長青先生批,如果曹長青先生有能耐,有本事,也允許曹長青先生打,相信共產黨絕對不怕曹長青先生的打和罵。難道曹長青先生比國民黨、比日本軍國主義、比美國帝國主義還利害么?總之,本人敢斬釘截鐵地說,中國共產黨是罵不倒的,是打不垮的!
  曹長青先生說:韓寒「敢於就社會現實中的荒謬, 發表犀利評論,是非常難得的。他在網路博客發的小短文,經常是很俏,尤其難得的是,他有自己獨特的幽默感。那種調侃的口吻,在當今中國那個有話不能直說的現狀下,打了一個很好的剪刀差」。就憑韓寒寫幾篇文章, 「發表犀利評論」,「打了一個很好的剪刀差」,調侃幾句,「挑戰一下中共政府」,就能把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打垮?豈不是笑話?太小兒科了吧!
  奉勸曹長青先生幾句,罵中國共產黨不算真本事,罵李敖、罵陳文茜就更無聊了。曹長青先生不是自稱有種么?有種就罵美國帝國主義、罵日本軍國主義、罵李登輝、陳水扁等台獨分子,那才叫有種!本人可以斷言,曹長青先生不僅不會,也不敢!因為曹長青先生真的沒種。為什麼?曹長青先生自己最清楚不過了:第一,曹長青先生自己就是一個極端的反華、反共分子,也是一個十足的台獨分子,我相信本人的判斷力是不會錯的;第二、曹長青先生絕對不可能反對自己的主子,否則斷了財路,就沒有活路了,在這一點上應當給曹長青先生充分的理解;第三,充其量,曹長青先生只不過是美國帝國主義分子、日本軍國主義分子及台獨分子豢養的一條忠實的走狗罷了。現在曹長青先生所做的只不過是狂犬吠日而矣!
  有一個叫weihua99的網友在本人《點評韓寒的作品:韓寒---我親愛的祖國,請你不要繼續墮落了!》後面的帖子中說:「很理解韓寒,他就是靠這種耍嘴皮子吃飯的人,脫離了這種風格,他的博客還會有這麼多粉絲嗎?我以為我們的祖國並沒有墮落,墮落的是象韓寒此類的人太多——嘩眾取寵,不腳踏實地地為祖國做一些實事。」這位網友說得非常中肯,點評很到位。
  如果韓寒知道曹長青先生這麼支持他,維護他,韓寒真的應當反省了,千萬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還是為祖國多做點實事為好。必竟,韓寒和曹長青先生還不是一路人。但是,如果韓寒長此下去,自覺不自覺地站在國內外敵對勢力的立場上反對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後果是很危險的。
  曹長青先生當然不是墮落的問題,墮落一詞用在曹長青先生身上已經遠遠不夠了,因為曹長青先生已經蛻化變質了,變成了國家的叛徒,中華民族的敵人!真正的文化娼妓!
  曹長青先生文章最後有一個落款簽名SIGNATURE):「沒有人能看到自己高度以上的東西」。相信曹長青先生個子不高,不會超一米,超過一米的高度,曹長青先生是肯定看不到的。

 (但願本文不被「mixi」)

附件:曹長青原文

曹長青:文化娼妓李敖、陳文茜
抱歉,今天我大概不能文縐縐地做時事評論,而是只想痛斥台灣的兩個文化流氓。在前幾天的香港書展上,台灣的那個妖婆陳文茜,被問到怎麼看待因敢於嘲諷、調侃中國政府而廣受民眾歡迎的青年作家韓寒。陳文茜先引用李敖的話,說韓寒不值得談。那不值得談就不談吧,可她接著開罵,說韓寒沒文化,說話像放屁一樣輕鬆。年過半百的陳文茜,是二十幾歲的韓寒的母親的年齡,這種年齡的女人,用地痞語言罵一個青年人,就夠病態的了,更可惡的是,韓寒在中國那種嚴酷、惡劣的環境下,說幾句真話,挑戰一下中共政府,是多麼不容易,她陳文茜不給鼓勵和支持,就夠孬種的了,現在還出來連諷帶罵,實在太招人恨了。所以相當多的中國讀者不滿、憤怒,也有不少人在網上認真地跟那個半老徐娘倫理。事實上,回罵她一頓,都夠抬舉她了。
敖僅僅是蔑視韓寒嗎?陳文茜只是在罵韓寒嗎?根本不是,他們是通過貶損韓寒,來蔑視那種敢跟中共政府作對的精神,以此給對岸的共產黨送秋波。大家別忘 了,李敖幾年前在北大講話,公開呼籲學生要「擁抱共產黨」,要「和共產黨合作」,還支持共產黨再活一千年。他說共產黨在中國創造了「盛世」,並強調說,中國的盛世都是一個黨領導的,這個黨叫做中國共產黨。
我以前一直認為,最糟糕的中國人在被共產毒化過的中國。到了台灣以後才明白,最毒、最惡、最噁心的中國人在台灣。李敖、陳文茜、邱毅,就是那一類。別說陳文茜是台灣人,她如果給自己定義是中國人,她就是中國人。我見過、聽過、讀過的,最精明、狡猾、惡毒、刻毒的中國人,也沒有一個能毒過李敖。當然也沒有一十三點、二百五、三八過李敖。
說實話,看到關於陳文茜罵韓寒的報導後,只有一個痛感,他們當年被國民黨強暴了一頓,還不夠過癮,今天就滿心渴望接著再被共產黨強暴。可惜的是,在那個文化娼妓遍地都是的中國,李敖陳文茜把自己脫得多麼精光,做多麼諂媚的噁心動作,也沒人理他們。被成堆的文化婊子們每天撫摸得飄飄然的共產黨,哪裡還有閒工夫搭理那對老掉牙的、連一句新鮮詞都吐不出來、一個新鮮的媚態都做不出來、拉皮條都沒人搭理的——過氣台灣文壇惡霸和政治娼妓。
韓寒在中國能有今天的影響力,是各種因素綜合的結果,有相當的獨特性,是不可複製、模仿的。他不到二十歲就開始寫小說,在年輕人中很暢銷。而且他是一個成左瑭禸恕漶A得過多次中國賽車的冠亞軍,也在國際比賽上拿過不少名次。寫作和賽車完全是兩個領域,寫作者在體育方面有成就本身就奇特。小夥子又長得很帥氣,這導致他有了一種娛樂明星一般的大眾人氣。而有這種大眾人氣的人,在中國那種環境中可以利用人氣發橫財、飛黃騰達,但韓寒卻敢於就社會現實中的荒謬, 發表犀利評論,是非常難得的。他在網路博客發的小短文,經常是很俏,尤其難得的是,他有自己獨特的幽默感。那種調侃的口吻,在當今中國那個有話不能直說的現狀下,打了一個很好的剪刀差,這是他的文章受歡迎的很重要原因之一。「調侃」,是今天中國民眾「唯一」能批評官員和政府的手段,大家只能這樣撒撒滿腔的怒氣、怨氣。韓寒的作品正對了今天中國民眾唯一能「吃」的胃口,所以人氣高漲。
在華文作家中,幽默感是非常難得的。那個李敖當年罵國民黨的時候,有時也挺到位,但卻一點幽默感都沒有。他狂吹了一頓,說中國五百年來,白話文寫得最好的,是他李敖,可今天看見這麼一個二十幾歲的後生,在中國有這麼大的影響力,那個心理從來就陰暗的李敖,實在嫉妒瘋了。因為那個拼了命也要出風頭的老妖精清楚地知道,他這輩子到死,也沒法和韓寒的風頭比了。當然,事實上嫉妒還不是主要的,他的根本是要說給共產黨聽,要成為共產黨的馬屁精,為他兒子、女兒在中國發展開路。
李敖瘋狂吹牛吹了幾十年,也從來沒引起西方媒體任何興趣,現在又去教唆他的未成年的兒子吹。人都說,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李敖這個毫無人性的文化流氓,卻要坑害他自己的親生兒子,教他兒子和他一樣漫天狂言,說自己寫的東西是「劃時代的著作」。難道李敖要讓自己未成年的孩子像他那樣把牛皮吹破天,然後像他一樣臭不可聞、臭名昭著到人們連提都不願意提嗎?可惜的是,李敖的兒子大概在中國連「臭」的機會都撿不著呢,他從老子那兒學來幾招牛皮奶牷A哪是謊言大師唐駿吳征楊瀾們的對手呢。
而陳文茜呢,(我現在用她的語言說)她是因為自己每天在自由的台灣放屁放慣了,才會以為別人都像她那樣有放屁的自由。可她在中國,不僅連屁都不敢放,連大氣兒都不敢出一口。她在香港都連屁都不敢放呢,只有在台灣,把人都熏死、噁心死了。不過陳文茜的確是一絕,海峽兩岸、大千世界,還找不到這麼一個宣揚乳房是交際工具的文化娼妓。她嫖了民進黨,再嫖國民黨,現在又去嫖共產黨。不過她這副徐娘半老、滿腦袋雞窩的德行樣,除了那個跑到北京展示陽痿的李敖,瞎子都不會掃她一眼。
我一直記得在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辦公室看到一幅畫,是陳文茜舉著大刀,地上躺著的是施明德和釩H良這兩位民進黨前主席,她正在追殺的是(當時正在選總統 的)國民黨主席連戰。我問黃昭堂為什麼掛這幾個人的畫,黃主席說,要提醒自己,不能被陳文茜這種女人幹掉。陳文茜投靠國民黨後,現在又時不時地罵幾句馬英九了,因為那個「性傾向特別」的小馬哥更不搭理她,於是她把目標轉向中國。不少台灣人說,台灣人民熱烈歡送「小妹大」去北京,希望用她的「交際工具」解決胡錦濤,那中國就有救了!可惜的是,對陳文茜這種遍地通吃的文化政治雙料娼妓,北京的濤哥們也好像沒什麼興趣。
中文裡有一個很精彩的表達是「做婊子立牌坊」。以前對這個詞,腦子裡就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沒有具體形象。自從見識了陳文茜,每當想到「立牌坊的婊子」,就出現這個標準形象。現在一個在台灣立法院展示自己醜陋裸體的李敖,一個宣稱乳房是交際工具的陳文茜,這一對文化娼妓,倒真是中國五千年來,文壇上最無恥的 「第一對」!

SIGNATURE
沒有人能看到自己高度以上的東西

7

主題

289

帖子

391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91
沙發
puyong 發表於 2011-8-31 08:23 | 只看該作者
完全支持樓主對曹長青的批駁。說曹是漢奸一點不為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566

主題

9156

帖子

4521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21
3
打狗棒 發表於 2011-8-31 14:21 | 只看該作者
LZ分析很到位,罵得好!頂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主題

660

帖子

864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644
4
chineseman 發表於 2011-9-1 06:28 | 只看該作者
罵中國共產黨政府 - 你到中國去罵一個試試,監獄關你, 機槍掃你,坦克壓你
罵美國政府 - 美國人自己人隨便罵,你樓主不是也在這罵么?

你說罵哪個更有種?
網際網路是上帝送給生活在黑暗中的中國人民的最好禮物。除非共產黨封了網際網路,不然中國走向文明的腳步將不可阻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5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1 08:5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chineseman 4樓 的帖子

我是中國人,熱愛中國,支持中國政府。中國政府有什麼缺點,我也會批評的。
我為什麼要罵中國政府?我之所以批評美國,是因為美國太霸道,太欺負人。
中國是我的祖國,是母親,你罵你母親嗎?
4樓號稱chineseman,其實,還不如叫americanman,這是你夢寐以求的。
你不配做chineseman!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238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83
6
寒楓109 發表於 2011-9-1 20: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nfeng109 於 2011-9-1 07:17 編輯

回復 一九十一者 5樓 的帖子

中國是祖國, 是母親, 但中國政府不是你的母親, 它做的不好就可以罵。 政府本來就是讓人監督讓人罵的, 而不是讓人歌頌的。
一個是國家, 一個是國家的管理者。 如果管理者沒有管好就該被罵。 請您分清這兩個不同的概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7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1 20: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1-9-1 20:49 編輯

回復 hanfeng109 6樓 的帖子

我是中國人,熱愛中國,支持中國政府。中國政府有什麼缺點,我也會批評的。
我為什麼要罵中國政府?我之所以批評美國,是因為美國太霸道,太欺負人。
中國是我的祖國,是母親,你罵你母親嗎?
4樓號稱chineseman,其實,還不如叫americanman,這是你夢寐以求的。
你不配做chineseman!

hanfeng109小子,我的帖子中說過「中國政府有什麼缺點,我也會批評的。」難道你是文盲,沒有看見?為什麼要罵呢?說明你沒有休養,沒有難耐。罵人是無能和軟弱的表現。政府是可以批評的,當然你有權利罵人的,罵雖然不犯法,但很低級。罵是一個什麼詞,你難道不懂么?再進小學學習學習吧!小學老師會教你罵人么?
我敢肯定,你不是一個熱愛祖國的人。可惜,一個人不熱愛自己的祖國,等於不熱愛自己的母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238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83
8
寒楓109 發表於 2011-9-1 21: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nfeng109 於 2011-9-1 08:25 編輯

回復 一九十一者 7樓 的帖子

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激動。

論修養, 看看我們兩人的留言,我沒有罵過你什麼, 你卻什麼「小子」的。 對我並不了解卻斷言我不愛國。 你自己比較一下大家的修養如何。

我上面說的政府可以「罵」, 其實就是指批評, 甚至嚴厲的批評, 說得口語化一點兒而已。並不是指罵髒話, 你有些誤解, 或許我沒有表達太清楚。

批評(或者說"罵")中國政府,和愛不愛國沒有關係。美國政府一樣可以批評(或者說「罵」),他們一樣做了很多壞事。

我只是善意的提醒應該把祖國, 國家, 政府,政黨這些不同概念的東西分分開,不要混為一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主題

660

帖子

864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644
9
chineseman 發表於 2011-9-1 21: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hineseman 於 2011-9-1 21:44 編輯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1 08:56
回復 chineseman 4樓 的帖子

我是中國人,熱愛中國,支持中國政府。中國政府有什麼缺點,我也會批評的。


批評政府監督政府正是愛國家的行為 (罵政府的意思批評政府,並非你理解的詛咒政府)。說美國人罵政府也是一樣的意思。政府不是「父母」,那是封建思想。在民主國家,政府是「兒子」,就連毛澤東也說各級官員是「人民的勤務員」,對「兒子」你沒「罵」過?只有你這樣甘心做奴才的人才會把一個政府當成媽。你這種共產黨奴才就愛進行人身攻擊,以為用你的奴才惡語法則可以把人嚇垮,真是可笑的很。
美國是獨裁者眼裡的釘子,但卻是盼望自由民主人民眼裡的靠山。
網際網路是上帝送給生活在黑暗中的中國人民的最好禮物。除非共產黨封了網際網路,不然中國走向文明的腳步將不可阻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10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1 22: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1-9-1 22:19 編輯

回復 chineseman 9樓 的帖子

我說過你不配做chineseman,你只不過是想做個americanman罷了。
我建議你們看看《宋魯鄭:中國的制度模式何以優於西方?》這篇文章。該文就在時事評述欄目內。
余不多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11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1 22: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1-9-1 22:25 編輯

回復8樓的帖子:

我之所以稱你小子,是因為看了你的代表相片(頭像),是一很年輕漂亮的小夥子。我是一個古稀之人,稱小夥子通常簡稱「小子」,稱女孩子通常叫「丫頭」。你說我叫你小子是罵你么?
我建議你們看看《宋魯鄭:中國的制度模式何以優於西方?》這篇文章。該文就在時速評述欄目內。
就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238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83
12
寒楓109 發表於 2011-9-1 22: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nfeng109 於 2011-9-1 10:00 編輯

我們並不認識, 稱別人「小子」不是很禮貌。 而且根據上下語境, 「小子」在您的評論里並不是親昵的稱呼。 好比父母可以稱自己的子女「傻小子」,「傻丫頭」, 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 即便是長者,也不能稱別人的子女「傻小子」「傻丫頭」。 所以您後面提到修養, 讓我哭笑不得。當然, 你說我「小子」,只能算不客氣, 還不能算罵人。

您好像太激動了。 您不了解我, 不要對我妄下結論,妄加猜測。

《宋魯鄭:中國的制度模式何以優於西方?》以前看過,基本上是閉著眼睛說瞎話。說一黨制能對腐敗有效遏制, 這是很荒謬的, 理論上不對, 與事實也不符。

他說「中國的一黨制優勢之一在於可以制訂國家長遠的發展規劃和保持政策的穩定性,而不受立場不同、意識形態相異政黨更替的影響」, 那我建議,還是恢復帝制吧, 皇帝家天下,天下都是皇上的, 皇帝會愛民如子的。 一家人繼承, 比老是換領導人好多了, 上一代老是擔心下一代會出修正主義。 一個人治理, 比九個常委老是有不同意見要好多了。 不用擔心什麼保守派,民主派,太子黨之類的紛爭。 還是帝制好, 您說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13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1 23: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1-9-1 23:43 編輯

  中國決不是某些人罵的那麼差。應當客觀、公正、歷史地看待當今中國的現實問題。 的的確確,中國面臨很多複雜的國內問題,也面對著很多複雜的國際問題。
  本人是一個樂觀主義者,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初期面臨的國內問題和困難比今天多多了,也大多了,很多人連飯也吃不飽,處於飢餓狀態,生存都有問題,還有比這更困難的么?國際上的外交問題更是大到天了,西方國家不僅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還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實行經濟封鎖,美國還打著聯合國的旗號打到了鴨綠江邊,問題嚴重不嚴重?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都挺過來了么?
  然而事實是,中國每天發生的變化總是與一些反華反共分子們願望越離越遠。中國不但沒有如它們所願走向滅亡,中國不但沒有完蛋,相反中國一天比一天更加強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年來,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中國用短短61年的時間,走過了發達國家二、三百年的歷程。
  客觀地說,中國能做今天這個樣子是十分不易的,連中國對手們也佩服。1949年(解放)前,中國人均壽命只有35歲,今天已經達到了平均74歲,比美國平均壽命相差無幾。當時,中國幾乎沒有自己的民族工業,煤油叫洋油,火柴叫洋火,鐵釘叫洋釘,布叫洋布(中國自己製造的布叫老布或土布),鐵皮叫洋鐵皮,鐵皮做的瓶子叫洋鐵瓶,還有洋襪子,洋布衫......等等。當時,全國的鋼產量只有不到十九萬噸。
  今天,中國已成為全球第一製造業大國;第一貿易出口大國;第二大經濟體;外匯儲備世界第一,截止今年六月底,已達到了3.1975萬億美元,比其它各國的總和還要多。近三十年間,四億中國人擺脫絕對貧困。主要工農業產品產量連續多年居世界第一。中國鋼產量突破六億噸。中國的汽車產銷量也在2009年成為全球第一。實際上,中國已有210項工業產品位居世界第一,包括電視機、手機、計算機、啤酒、自行車、化工產品、機械製造等等。不僅如此,根據法國《財經》(CAPITAL)提供的數據,中國高科技產品出口力壓美國、德國和日本,高居世界第一。總額是法國的3.5倍。
  當然,中國總體上還是一個窮國,人均GDP還在一百位之後,還有1.5億人沒有脫貧。因此,不值得太高興,太驕傲,但是,必竟不是晚清和民國時期所能比的了。
  總之,中國在天天向上,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強。難道這裡面沒有一點點值得你們深思的地方么?難道沒有值得你們檢討的地方么?難道你們對中國的進步和成就沒有一點好感么?難道中國所取得的舉世公認的偉大成就沒有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的功勞與苦勞么?
  近些年是中國國內各種問題和矛盾的高發期,發達國家早年也都經歷過。高發期總歸會過去的。儘管中國面臨的問題和困難很多很多,本人相信,中國政府、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有能力,也一定能克服和戰勝這些困難和問題。嘲笑、諷刺、挖苦、咒罵和攻擊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閉上眼睛,大多數人都會。
    如果你們真正愛國,就應當為祖國做點實事。這也指責,那也批評,是最容易做的,也是不用負責任的。如果自己的立場和反華、反共的敵對勢力及美國帝國主義保持一致,是不是有點問題?
  嘲笑、諷刺、挖苦、咒罵和攻擊中國和中國政府,決等於批評,不只要不是傻瓜都能區別開來。把別人當傻瓜的人,自己往往是比傻瓜還傻瓜的人。
  誰敢說曹長青是個愛國者而不美國帝國主義分子、日本軍國主義分子及台獨分子豢養的一條忠實的走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238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83
14
寒楓109 發表於 2011-9-2 0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一九十一者 13樓 的帖子

對不起, 實在太忙, 沒有時間寫長篇大論。 很簡短地說兩句。

新中國60來年, 前30年忙於階級鬥爭,人整人,人斗人。
后30年改革開放,學習人家資本主義,不再搞階級鬥爭, 是好的。資本主義調動了勞動人民的生產積極性, 所以才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可惜, 指搞了經濟體制的改革, 而忽略了政治體制的改革。 貪污腐敗,貧富差距,道德崩潰就是因為一黨專政造成的。

所以, 中國翻天覆地的變化, 不是因為實行社會主義, 而是因為實行資本主義而實現的。

時間關係, 沒有辦法展開了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主題

660

帖子

864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644
15
chineseman 發表於 2011-9-2 01:07 | 只看該作者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1 23:30
  中國決不是某些人罵的那麼差。應當客觀、公正、歷史地看待當今中國的現實問題。 的的確確,中國面臨很 ...

打個比方,你被別人關進籠子30年,沒有自由吃的是豬狗食,有一天人家讓你可以在籠子里幹活掙錢你吃上好東西了。你是該感激地告訴別人你現在吃的比別人都好了呢,還是應該去把關你的人送上法庭從而以後再沒人把你隨便關進籠子呢?
網際網路是上帝送給生活在黑暗中的中國人民的最好禮物。除非共產黨封了網際網路,不然中國走向文明的腳步將不可阻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主題

660

帖子

864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644
16
chineseman 發表於 2011-9-2 01:45 | 只看該作者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1 22:08
回復 chineseman 9樓 的帖子

我說過你不配做chineseman,你只不過是想做個americanman罷了。

一個離開中國到國外定居的人說自己最想當最配當中國人?-- 中國人全都笑了。
網際網路是上帝送給生活在黑暗中的中國人民的最好禮物。除非共產黨封了網際網路,不然中國走向文明的腳步將不可阻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17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2 01: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1-9-2 01:56 編輯

回復 hanfeng109 14樓 的帖子

我從來沒有涉及姓社還是姓資的問題。
中國有資本主義的東西,美國也有社會主義的東西。
中國有腐敗,美國也有腐敗,並不比中國少。
世界上最大的詐騙犯出在美國,名叫馬多夫,詐騙了500億美元,哪個國家有這個水平?
美國有一個最大的腐敗工程,人們叫它「大開挖(BIG DIG)」,涉及200億美元。
小布希無端攻打伊拉克,殺死伊拉克人以十萬計,製造了數百萬難民。
世界上沒有人敢把美國布希送上國際法庭審判。假設這事是非西方國家乾的,會怎麼樣?
美國什麼時候才被廹取消努奴隸制度的?學學美國歷史吧。
現在美國黑人祖輩基本上都是美國的奴隸!
中國還真沒本事做到美國這樣的水平!
不是美國什麼都好,中國一無是處。
美國這麼多的問題,你們什麼時候批評過美國?
你們都是曹長青之類,人以類聚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238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83
18
寒楓109 發表於 2011-9-2 03: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nfeng109 於 2011-9-1 14:37 編輯

回復 一九十一者 17樓 的帖子

瞧你激動的 。 我不知道誰是曹長青, 也沒法跟他聚。

對你說話一直盡量剋制, 可你卻毫無修養, 總是惡語相向。

我看你是中宣部退休了,跑到萬惡的西方世界來體驗生活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238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83
19
寒楓109 發表於 2011-9-2 0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chineseman 16樓 的帖子

這種人口是心非。 跑到國外來說別人不愛國。 可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20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9-2 0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hanfeng109 18樓 的帖子

本人早就退休了,可不是你說的中宣部,是北京市民。
我到西方不是為了享福,其實西方不是人們想像的那麼好,照樣有黒暗面。我肯定會回國的。
我到什麼地方都是中國人,都熱愛我自己的祖國。
本人最看不起的是那些極力貶低自己國家的人,是那些攻擊自己國家的人,是那些賣國求榮的人,是那些跑到國外冒充洋鬼子的人,是那些為了一紙綠卡出賣靈魂的人。
這就是我,一人叫一九十一者的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