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敖痛批胡錦濤:買香蕉芭樂就能解決台灣問題?(文/視頻)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1-8-27 1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8/27  消息來源:鳳凰網

  八月十七日,台灣TVBS電視台政論節目「國民大會」,邀請李敖等四位嘉賓就下屆台灣總統大選發表意見。其間,節目主持人張佩珊就連戰會晤胡錦濤,北京要求宋楚瑜不要參選台灣下屆總統大選徵詢李敖的看法時,李敖對胡錦濤的對台政策,進行了火力空前猛烈的批判,直指胡錦濤對台政策的所有方方面面,一無是處,全都是錯誤的。




  李敖說:北京的話不可信。從胡錦濤以下,他們對台灣的政策全都是錯誤的。在上一層,他們勾結連戰,姜炳坤這些國民黨的老官僚,是錯誤的。在下,以為買巴樂,買香蕉就可以解決台灣問題,是錯誤的。所以胡錦濤的整個對台灣政策是錯誤的。胡錦濤希望馬英就維持現狀,繼續當選,也是錯誤的。

  被主持人和嘉賓謔稱為「李總統」的名嘴李敖,2005年9月被邀訪問北京,並在北京大學為師生演講,一度為胡錦濤當局奉為座上賓。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1

主題

216

帖子

10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02
沙發
大夢方覺 發表於 2011-8-28 17:14 | 只看該作者
這是中國在台灣搞顏色革命。李敖批錯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0

主題

6364

帖子

9186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186
3
buweizhai 發表於 2011-8-28 18:49 | 只看該作者
李敖講的有道理。

同樣是香蕉,海南的兩毛一斤餵了豬,台灣的六毛一斤買來讓大陸人吃。

台灣人說不統一好,不統一有好處。統一了,這些好處就沒有了。所以現在的討好台灣人損害大陸人的的政策是和統一的目的背道而馳的。
漢字是一個開放的系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4: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