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志軍又一部下遭清洗:昆明鐵路局原局長被免職(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1-8-21 2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8/21  消息來源:雲南網(昆明)  

核心提示:知情人士透露,原昆明鐵路局局長聞清良因涉劉志軍案被免職,此前其曾有被雙規傳聞,但該知情人士無法確認被雙規消息真實性。

  



  
聞清良


  對中國鐵路來說,今年註定是個多事之秋。昨天,香港大公網刊登了一則消息:昆明鐵路局原局長聞清良被宣布免職。據知情人士透露,聞清良涉嫌違紀,目前已被「雙規」。昨天,記者通過多方求證,從可靠人士處獲得消息,昆明鐵路局原局長聞清良的確在16日被宣布免職,昆明鐵路局常務副局長劉振芳已擔任昆明鐵路局局長。至於聞清良是否被「雙規」,該人士表示並不敢肯定。

  「在16日召開的昆明鐵路局電視電話會議上,昆明鐵路局原局長聞清良被宣布免職,昆明鐵路局常務副局長劉振芳繼任昆明鐵路局局長。」昨天,這位人士肯定地向記者表示。

  聞清良疑被「雙規」的消息在多家網站的論壇已不脛而走。在「百度知道」欄目中,一名網民發帖:昆明鐵路局局長聞清良是不是在7月底被秘密帶走調查了呀?他被「雙規」了嗎?昆明局的人有人知道嗎?之後,有網民跟帖:具體還不清楚。不過,好幾個重要會議都沒見到他講話了,包括8月份關於運輸生產的會議和最近大搞的大檢查、大反思都沒有他的講話,估計是有狀況了。

  從媒體見諸報端的情況來看,聞清良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2011年7月2日。他當天「到新運公司六沾二線宣威車站施工現場檢查指導工作」。

  聞清良曾任太原鐵路局副局長,赴滇就任前主持該局行政工作,於去年4月被任命為昆明鐵路局局長。

  該知情人士表示,聞清良被「雙規」或與中國鐵道部原部長劉志軍落馬有關,在昆明一年多的時間裡犯案的可能性不大。聞清良曾與劉志軍過從甚密,與牽出劉志軍案的山西女富商丁書苗亦有關聯。知情人士透露,聞清良可能早在7月中旬即被有關方面帶走調查,近期昆明鐵路局的好幾個重要會議都未見聞的身影。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0: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