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們的坡姐終於宣布要嫁人啦!謝娜張傑七夕承認要婚了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8-8 12: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的坡姐終於宣布要嫁人啦!謝娜張傑七夕承認要婚了

  


  

  


  


  
微博秀幸福


  


  
對於長久以來的話題紛擾,謝娜張傑的戀情終於有了幸福的結局。8月6日晚謝娜在微博首曝婚訊,甜蜜七夕宣言為二人五年戀情畫上圓滿句號。二人好友以及微博網友都紛紛送上衷心祝福。新人的婚禮預計九月舉行,目前正在緊張籌備。


  8 月6日(農曆七月初七)在中國傳統的情人節里,謝娜22:16分在微博獨家披露自己與張傑的婚訊,「我們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們的坡姐要嫁他啦!愛你們,七夕節快樂!」,為二人柔情蜜意的5年戀情畫上圓滿的句號。這對甜蜜的情侶早在今年5月就被傳於成都秘密登記領證。此條微博一出,立即引髮網友評論轉播,紛紛獻上衷心祝福。

  


  

  


  


  
微博截圖


  


  
謝娜與張傑這對娛樂圈公認的金童玉女自2006年傳出戀情以來就一直受到媒體與網友的高度關注。2007年,兩人被拍到牽手吃飯,戀情曝光,同時也引起「女強男弱」、「姐弟戀」等話題圍繞不斷。直至2010年1月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兩人深情對唱一曲《何必要在一起》,謝娜感動得淚灑舞台,與張傑深情相擁。同年某頒獎典禮上,張傑獲獎后親口向媒體證實:「我們在一起了,希望大家不要亂寫,給我們太多的壓力。」併當場擁抱謝娜,恩愛之情溢於言表,兩人大方接受各界祝福。


  


  

  


  


  
張傑謝娜


  


  
愛情長跑五年的張傑謝娜雖然屢屢被傳出婚訊,卻始終沒有確鑿消息。2010年12月,有消息指出,張傑謝娜於20日在北京登記結婚,此消息當時未得到證實。 2010年8月,鳥巢低碳集體婚禮組委會負責人王先生透露,張傑的身邊密伴已與其溝通,並就張傑與謝娜的婚禮具體事宜進行了協商。王先生透露,婚禮上的諸多細節將通過文字形式確定,首先要對方郵件確認具體詳情因名人關係不能公開。2011年5月5日,再有媒體發布消息稱張傑和謝娜已於當日在成都登記結婚,上千網友通過微博留言表達了祝福。


  


  

  


  


  
謝娜與張傑被證實領證


  


  
6 月有知情人士爆料張傑與謝娜將於七月初七舉辦婚禮,並大擺酒席宴請圈內好友,雖然並未得到當事人雙方的證實,但已有記者向謝娜、張傑的親屬相繼證實了這一消息的可靠性。近日,記者外出掃街在三里屯附近偶遇謝娜張傑,當天兩人素顏現身,頭戴情侶棒球棒,手牽手進到某西餐廳用餐,毫不避嫌,小個子的謝娜與張傑走在一起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羨煞旁人。


  隨後,兩人駕駛百萬豪車前往東三環某高檔住宅群,疑似為大婚購置全新洋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