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鄧超孫儷七夕秀恩愛 《畫壁》曝光片場甜蜜照(圖)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8-7 1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鄧超孫儷七夕秀恩愛 《畫壁》曝光片場甜蜜照(圖)

  


  


  
由光線影業斥巨資打造,陳嘉上再續《聊齋》前緣的魔幻巨制《畫壁》,定檔9月29日全國上映。適逢一年一度的中國情人節七夕即將來臨,《畫壁》劇組特別曝光一組鄧超、孫儷在拍攝現場秀恩愛的片場劇照。鄧超一身書生打扮,孫儷飾演的仙女俏皮嬌艷,好似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的傳說成為現實。


  七夕將至 鄧超孫儷甜蜜片場照曝光

  因拍攝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結緣的鄧超、孫儷,在年初大方承認已與去年2月登記結婚。而六月上海大婚之後,孫儷也高調宣布自己懷有身孕,可謂雙喜臨門。由陳嘉上執導的作品《畫壁》也成了兩位新人婚後的第一部大銀幕作品。適逢中國情人節七夕將至,這對新婚夫婦應景送上《畫壁》片場照片,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畫壁》今日曝光的片場照片中,書生打扮的鄧超與身穿美艷紗裙的仙女孫儷打情罵俏,擺出搞怪造型,表情俏皮,十分甜蜜。據導演陳嘉上透露,「他們很喜歡孫儷在《畫壁》里的房間,特別古樸,搭配上古香古色的髮型和服裝。」

  


  


  
金牌造型師打造《畫壁》飄渺形象


  除了鄧超、孫儷的默契演出,此次《畫壁》的服裝造型,更是讓人期待。影片造型由香港知名古裝造型師吳寶玲打造——《笑傲江湖》、《青蛇》、《新白娘子傳奇》、《新倩女幽魂》等一系列古裝經典造型,都出自她手。此次片中「女兒國」中大量仙女的飛天倩影,也讓她妝點的十分飄渺。女主角孫儷除了曝光的綠色裙裝外,還有白、黑多套不同色調的仙女裙。對於這次吳寶玲的設計,孫儷也是讚不絕口:「每一種顏色,每一款裙,都代表了角色不同的心態,和不同的地位。換上不同顏色的服裝,就清楚這場戲的人物所要表達的心事了。」

  影片《畫壁》還集結了閆妮、鄒兆龍、鄭爽、包貝爾、安志傑、謝楠、柳岩、莫小棋等實力演員,即將與9月29日全面公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