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賭王千金的豪門生活 從感情到時尚都那麼有噱頭

[複製鏈接]

3079

主題

3102

帖子

448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gmhou 發表於 2011-8-6 1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揭秘賭王千金的豪門生活 從感情到時尚都那麼有噱頭

  


  

  


  


  

  


  


  
吳克群開300萬元大黃蜂跑車把妹夜遊,車內美眉正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20歲的她目前留學海外,還被媒體爆料曾低胸裝誘吳尊。


  賭王何鴻燊先生膝下眾多兒女,尤其是他的女兒們,每一個有與眾不同。現在就來看看賭王4位最出名的女兒的生活,從感情到時尚,都那麼有噱頭!

  


  

  


  


  
何超蓮,澳門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樣子甜美可人,遺傳了父母外貌的優點,被稱為「最漂亮的賭王千金」。


  何超蓮性格開朗,也愛追星,據說曾誘惑吳尊,並收藏有大量奧運冠軍楊威的照片。

  


  

  


  


  
超瓊系澳門著名實業家何鴻燊先生之女,1962年生。她畢業於美國聖克萊大學,主修市場學及國際商業管理。現身兼香港信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澳門旅遊觀光塔總經理、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十多個要職,她掌管的公司資產多達上百億元。


  在香港,女明星和名媛是兩種不同的人。做名媛起碼有3個條件:首先,要和豪門有家族關係;其次,要能經常拋頭露面,有和明星一樣的曝光率;再次,要夠美貌時尚。何超瓊和何超儀則是典型的出身名媛的女明星。而李嘉欣成為許晉亨的妻子后,變身名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