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志軍招江澤民李鵬喜歡,是因江李偏愛坐火車(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1-7-30 23: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anxin 於 2011-7-31 12:16 編輯

   2011/7/30  消息來源:明鏡     


  顏色:劉志軍是只花蝴蝶

  給威視錢,並不意味著就是給胡海峰的,畢竟那是校辦公司,國家產業。胡海峰要的是經營業績,就算他有一萬個貪心,也應當不會傻到去染指自己座下公司的地步,他當然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別人都緊緊盯著。清華大學的高鐵中心,更是與胡海峰邊都不沾。就算劉志軍是沖著胡海峰去的,那也是一廂情願,他向清華示好,也說明清華是他打通胡海峰的一個重要關節。作為利益交換條件,他可以向清華提出見胡海峰,胡公子見不見,清華也做不了主。

  所以,對清華利益輸送的越厲害,越說明劉志軍與胡海峰之間的距離越大。大到他必須拿出誘人的肥肉讓清華校方為他去奔波。胡公子越不見他,他就拿出的越多。這個規則,其實清華與劉志軍兩方都很明白,大家不說破而已。

  劉當然也沒有在胡公子一棵樹上弔死。據海外網站的相關揭發材料,劉志軍的利益輸送除了中共高層離任和現任常委的家屬,再就是急於要出政績的重要地方。劉拿鐵路投資來做人情,換得的是各方的滿意和他身上越來越多的複雜性。比如綜合網上觀點,有說他是江系人馬的,證據之一是他把鐵通的資產轉給了江的兒子江綿恆旗下的網通。但這一證據有待推敲,因為據中國鐵通公司網站介紹,2008年5月,按照國家深化電信體制改革要求,鐵通公司整體併入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作為其子公司獨立運營。2009年12月15日,鐵通公司將鐵路通信業務、人員移交鐵道部。鐵路通信專網剝離后,鐵通公司繼續作為中國移動的全資子公司,從事公眾通信業務。與中國網通風馬牛不相及。

  也有說他是李鵬的人馬,理由是十七大前,劉志軍正處於劉志祥案的四面楚歌聲中,李鵬卻選在此時頻頻會見一些舊部下,包括飽受醜聞困擾的親信劉志軍。劉志軍之所以招李鵬喜歡,是因為李鵬出巡不愛坐飛機,偏愛坐火車,劉擔任鐵道部副部長,主管鐵路調度時,對李鵬出巡極盡鞍前馬後之能事,招致李鵬的青睞。

  事實上,十六大前,劉的江系色彩比較濃一些。江澤民因與李鵬同樣的原因而喜歡劉志軍。江乘專車出巡,劉必然出現在專列上一路伺候。慣會察言觀色的劉志軍,充分利用了陪江出巡的每個機會。那時的劉當然還沒有多大權力,人也很年輕,一副很懂事又朝氣蓬勃的樣子。十六大前,劉志軍能擔任鐵道部黨組書記,解決了正部級,正是江的大力提攜。

  十六大后,正如前文所言,劉又想跟胡錦濤套近乎。但雖然極盡能事,終還是不入法眼。倒不是劉拍得不對。除了團派人物,胡對原來的江系人馬,多報著一份警惕的心思。不是怕他們充當內線,而是怕走得太近,招致老江的猜疑,中共高幹中人才那麼多,胡犯不著在江的舊臣身上打轉轉。

  十七大后,劉志軍終於又多了個新主子。這已是幾姓家奴,大概連劉自己都數不過來了。
分享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