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白靈上節目自曝被性侵往事 現場情緒失控眼淚狂飆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bjymvq 發表於 2011-7-30 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白靈上節目自曝被性侵往事 現場情緒失控眼淚狂飆

  


  

  


  


  
近日,華裔女星白靈上美國專為協助名人治療心理問題節目《名人療養院》(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節目中白靈又玩老一套,表示曾被男友夜夜灌醉和性侵,並且在現場痛哭。她常自曝這類難堪往事,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留言覺得她又在炒新聞、搏同情,了無新意。圖為白靈錄製節目《名人療養院》,自爆被男友夜夜灌醉和性侵。


  


  

  


  


  
白靈坦承隨意露胸部的行為害了自己,哭著說:「我是很美又有才華的演員,他X的卻讓自己露X流連夜店,媒體都認為我沒大腦,但我真的不是無腦女人。」圖為白靈在節目上落淚


  


  

  


  


  
白靈說:「以前有個男友曾帶我吃大餐,不斷灌我酒,趁我醉得不省人事,把我帶回家強姦。」有網友質疑:「她既然不是很愛那個男人,被騙一次就算了,怎麼還甘願被他灌醉好幾次上床才要分手?」


  


  

  


  


  
華裔女星白靈是好萊塢爭議非常大的女星之一,進入美國后,以穿著極暴露、作風熱辣大膽而著稱。


  


  

  


  


  
2004年白靈因在陳果導演的《三更之餃子》中的表演連續奪獲得台灣金馬獎和香港金紫荊獎、金像獎三項最佳女配角獎。


  


  

  


  


  
白靈受爭議的地方還在於她平時的作風。2008年2月14日,白靈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涉嫌偷竊。2008年3月5日,她被以騷擾公眾安寧罪罰款200美元。


41

主題

297

帖子

446

積分

版主

山寨大王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46
ninjarabbit 發表於 2011-7-31 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她好醜,醜人多作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