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像劍橋公爵夫人一樣優雅

[複製鏈接]

2346

主題

2510

帖子

365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笨鳥后飛 發表於 2011-7-27 2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Kate Middleton受到普羅大眾的追捧是從她不愛昂貴華服,熱衷於高街時尚開始的。不過,她那件優雅到無可挑剔的Alexander McQueen婚紗並沒有顛覆粉絲們對她的欣賞,反而讓她的時尚偶像地位變得無可撼動。至此,她和她的擁躉都明白了一點,穿設計師時裝不等於扮成Lady Gaga。

  如今,Kate在穿衣方面日益精通和自信,不久前的加拿大之行,她就選擇了Erdem、Joseph、Roland Mouret等品牌。隨著與高級時裝界越走越近,她的影響力已不再限於引發「王妃款」的大眾搶購狂潮,近來女明星也開始有意無意地借鑒她的穿衣風格。

  20111秋冬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上,Armani Priv的秀結束后,人們熱議的話題不是英國王室御用帽師Philip Treacy花了三個月時間為之打造的精美帽飾,而是坐在第一排的女演員Katie Holmes這天穿得有多像Kate Middleton!她那多年不變的標誌性短髮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Middleton標誌性的棕色柔順長發。就連她畫內眼線的方式也和劍橋公爵夫人如出一轍。坐在Holmes身邊的Cate Blanchet穿一身顯身材的紅色Armani套裙,裙擺剛好遮過膝蓋—你完全可以想象KateMiddleton穿這身衣服的模樣。



  放眼這屆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的前排,幾乎不見及踝長裙的蹤影,時裝編輯們也都穿著中等長度的裙子。回到英國,Selfridges百貨的銷售數據顯示,Kate和妹妹Pippa都愛穿的透明連褲襪的銷量近期猛躥40%。

  佔了姐姐的光,P ip p a也成了大紅人,英國《Tatler》雜誌就把她選為8月刊的封面女郎。「這麼做簡單直接—因為人人都迷上了她。眼下最走紅的姑娘就是她。」該雜誌編輯Kate Reardon說。

  她還拿姐姐Kate與傑奎林·肯尼迪、黛安娜王妃、Grace Kelly作比較,認為她們都擁有非常得體的穿衣風格。「她們喜歡時尚,又不是時尚的奴隸。時尚界或許可以對她們不屑一顧,但當普通女性翻開雜誌看到她們,卻會十分欣賞。」其實,最關鍵的一點是,她們根本身處時尚體系之外,也不稀罕成為偶像或者名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