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富城出戰法拉利挑戰賽 因輕微撞車被迫退出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ixgpzj 發表於 2011-7-27 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郭富城出戰法拉利挑戰賽 因輕微撞車被迫退出

  


  

  


  


  
郭富城24日以VIP車手身份出戰《上海法拉利亞太挑戰賽》,一來繼續積極發展其賽車運動,另一方面亦同步為慈善出賽。今次籌得的善款會透過unicef,用予捐贈貧困地區的兒童作醫療及教育經費!今次更得到其代言品牌Kent & Curwen主題贊助,而Longines、I.T、溥儀眼鏡亦全力支持,令城城充滿力量為慈善和理念全力出戰!


  


  

  


  


  
由於法拉利是種極高馬力的跑車,城城自言未算很熟悉其性能,故此特別提早一天到上海車場多加練習,故此在排位賽車時,在專業高手林立的情況下,仍能在排位賽取得第八位!


  


  

  


  


  
到 24日正式賽車日,城城在第一回合專註用心地駕駛其88號戰車全力出賽,獲得第四名的成績。雖差一點而未能入三甲,但城城表示:「對於此戰車的性能未十分熟悉,如能多一些時間去練習和操作此車,一定會有更理想的成績!」到了下午的第二回合,原本起步是十分順利的,但中途和其他戰車有輕微碰撞,左車頭損毀了,自動變速箱出了問題而被迫退出此回合之賽事,對此城城極感無奈!他表示:「可能一開始就太全神貫注,連車碰到了其他車也不知!但一切也是安全為上;再者,今次也是為慈善出力,盡了力就好,能參與也是美事!唯有寄望下一站能做出更好的成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