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ZT 倪萍和成龍是絕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平安10 發表於 2011-7-19 1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送交者: 螺桿 於 北京時間 07/18/2011 (攻擊期間計數暫停) [累積35260分 給螺桿發悄悄話]

主題:ZT 倪萍和成龍是絕配

[博 訊論壇] 先有成龍號稱「中國人是需要管的」,舔政府屁溝,被某些無良媒體會心地奉為座上賓。

倪大姐拋出「政府是爸媽論」,這次「脊梁骨」事件后,她為了闡述她的政見觀,寫下如下微博:

自由是什麼?我在兒子身上試過。今年六一是他最後一個兒童節,我說今天早6點到晚12點你想幹嘛都行,包括不上學。自由的結果是幾盒速食麵下肚,遊戲機玩到23:59,桌上一堆飲料瓶…兒子問:「暑假能申請自由嗎?」「不能!」「自由歸誰管?」「我!」「為什麼?」「我是你媽!」多沒力量的理由,但沒辦法。

http://weibo.com/1192503217/eCqxpQ7hlD2

照她說的,兒子是必須管的,不管的話他就會為所欲為,隱射的就是中國人民自己不能管好自己,必須政府來管,不管就會為所欲為。為什麼必須是這個政府來管,聯繫到之前的爹媽論,就明白她腦子裡的邏輯了,黨和政府是爹媽,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天生的,是沒有理由的,你們這些p民就認命吧,都是為你們好。

所以說一男一女,一雌一雄,一對極品,是絕配。

17

主題

47

帖子

8178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178
沙發
tangremax 發表於 2011-7-19 20:38 | 只看該作者
絕對是絕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3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1-7-22 06: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1-7-22 06:13 編輯

成龍和倪萍都是優秀的中華兒女,是文藝界中不可多得的、德藝雙馨的人才。
那些諷刺、挖苦、批評他們的人,你們能做到他們的水準么?
如果他們說的某些話不適合你們的口味,就橫加指責,是否有失公允?
捫心自問,誰敢保證自己說的話句句是真理?
誰敢保證自己沒有說過錯話,沒有做過錯事?
在批評別人的同時,也應當拿鏡子照照自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6

主題

84

帖子

203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203
4
奇幻 發表於 2011-7-22 11:02 | 只看該作者
批評別人也不看看自己的嘴臉,誰信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