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岐山和俞正聲打起來了 周永康陷公共情婦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平安10 發表於 2011-7-19 0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公共情婦變卡位戰「臟彈」

  北方俚語將與一女有染的眾男稱為「拖屁股大連襟」。大陸高幹「公共情婦」李薇的「連襟」陣容壯觀非凡:雲南省長、財政部長、中石化董事長、農業部長、北京副市長、高院副院長、國發行副行長、公安部長助理、青島書記……十餘匹同槽馬,個個響噹噹省部級!  

這位混血女郎六三年生於北越,七○年隨法裔越籍父親移居中國雲南。據說她美艷而精明,但卅七歲之前,也只能算個倒賣煙酒燃油的「倒姐」。○一年離滇赴京「 發展」,短短六年,便在這群權貴「連襟」扶持下,暴發成坐擁廿餘家地產、石化、煙酒、證券公司,總資產值逾百億的超級富婆。  

更令人瞠目者,○六年底李薇「被失蹤」,拜其「大義滅情」交代,「連襟」們或重囚(數例死緩)或丟官,但作為所有罪行的得益者,她反而始終未被起訴。拖至今年一月,竟無罪放飛境外。而且巨額財富幾乎無損。  

案情屬國家機密,本應在國人記憶中慢慢淡忘,但半官方的《財經》雜誌二月號,突然以《公共裙帶》為題,大爆內幕。直言「連襟」中尚有政治局委員未曝光,這位當時「建設部負責人」,更是一手創造李薇傳奇的始作俑者。俞正聲三字呼之欲出。  

反駁文章掙脫羈絆殊不易,六月方現身親共港刊。題曰:《公共情婦李薇新傳,為俞正聲洗冤正名》。將帶李薇入官場罪責統統歸之於前財長金人慶。而俞正聲則是堅拒腐蝕的好官、李薇唯一勾引不到手的柳下惠。  

《洗冤》文指摘《財經》文「令俞正聲十八大入常增添變數」,點出李薇的「葬彈」功效。由此推理《財經》文用心,當是網傳雜誌後台的王岐山彈襲俞正聲。一打 俞一護俞立場迥異,但兩文又同樣竭力衝擊中央封口令,都迎合民憤語帶煽情,稱李資產不僅得保且大幅升值;都濃墨詳述中石化老總陳同海犧牲行業利益,孝敬李 逾十億「肉金」案情。令筆者疑惑,兩位作者是否意在刻意炒熱話題,引導讀者將目光轉向另一「疑似連襟」─陳的石油幫大佬、全黨政法委掌門人、政治局常委周 永康?  

能將巨案一拖四年,反覆遊說胡溫(傳魔女性愛日記工筆描「黨恥」),最終在九十黨慶前以謹防「贈興」為由拍板放人。除了政法委龍頭誰能擁此回天力?  

但是,王、俞(阿波羅網編者註:俞可能不是江系的)、周都是江派兼太子黨。這有何出奇:與團派攤分后得幾個常委位?越是同門越要殺啊。於是,「共產共妾」美嬌娘,淪為入常卡位人肉「葬彈」,十八大尚未開,早已滿黨惡臭漫神州。  

最後隨帶說句,維基解密李薇台諜說完全亂噏,若屬實,打死老周也不敢放人。


來源:蘋果日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7: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