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姚笛 教你做清新氣質美女

[複製鏈接]

2352

主題

2650

帖子

358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電腦磚家 發表於 2011-7-11 2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導語: 以《裸婚時代》而人氣晉陞的「國民女友」姚笛,不僅長相甜美,而且總給人一種討喜的清新自然的鄰家女孩氣息。想知道如何打扮最清新自然而有充滿氣質嗎?今天就讓姚笛為你解說吧!

鄰家女孩姚笛
  裸色的上衣,黑色蕾絲邊點綴營造甜美精緻,搭配波點短裙,淡淡的妝容,利落的盤發,可愛中帶著優雅,俏皮迷人。


飄逸柔美的長紗設計

披上婚紗的女孩最美麗
  姚晨不裸婚,穿上婚紗的姚笛倍感清新甜美,白色的抹胸修身短裙,展現迷人的曲線,飄逸柔美的長紗設計彰顯浪漫與華麗,更是使她顯得更加嬌美動人。


印花抹胸連衣裙
  姚晨這身清新可人的印花抹胸連衣裙,相較楊冪的性感優雅,更來得甜美可人,清新的色彩,輕柔的質地飄逸浪漫,精緻的褶皺營造甜美的氛圍,姚迪精緻如娃娃一般的面孔加上浪漫的捲髮,怎能不讓人心動。


鏤空與暗花的巧妙構思
  純凈的白色長裙,一字領的剪裁彰顯小小的性感,柔美精緻的鏤空與暗花彰顯甜美氣息,恬靜優雅,又甜美可人。


卡其色修身連衣裙
  卡其色的修身連衣裙,利落的剪裁彰顯幹練,加上利落的馬尾,讓姚迪顯得更加氣質脫俗。


深藍色長裙很襯膚色
  簡單的白色T恤搭配深藍色長裙,配上素雅的白色布鞋,簡單的學生裝扮,清純而有氣質,給人舒心的感覺。


黑色背心連衣裙
  充滿個性氣息的的黑色背心連衣裙,配上充滿朋克氣息的鉚釘高跟鞋以及金色手環,讓甜美的姚迪也帶上酷帥的氣息。


素雅白色連衣裙
  素雅的白色連衣裙外搭清新的條紋來拿嗎外套,配上白色布鞋,清新自然,又充滿年輕的氣息。


紅色高幫帆布鞋潮味十足
  休閑舒適的灰色長版T恤搭配黑色棉質長裙,配上一雙紅色高幫帆布鞋,加上繁多的配飾點綴,潮味知足,充滿年輕氣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