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陳永貴是漢奸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300

帖子

432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432
紫雲裳 發表於 2011-7-11 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寨是山西省昔陽縣大寨公社的一個大隊,原本是一個貧窮的小山村。上個世紀50年代,中共將這個小山村立為「戰天鬥地」的榜樣,在全國發起「工業學大慶,農業學大寨」的政治運動。在瘋狂的「紅色恐怖」之中,流傳著兩個扭曲人性的特例:1歲的嬰兒恨劉少奇和19歲的少女被迫絕戀。

陳永貴是漢奸

網民爆料說,被毛澤東從農民直接戳升為副總理的陳永貴,本是漢奸。一九六八年,文革「清理階級隊伍」運動中,在清查山西省陽泉市副食品公司炊事員李觀海和另一名職工王久榮的檔案時,調查人員發現他們都提到在一九四二年前後參加日偽特務組織「興亞反共救國會」的經歷。王久榮在交代材料中還特別註明「負責人是陳永貴」。六十九軍駐昔陽縣的支左部隊立即查閱了日偽檔案,從中發現不但有陳永貴的名字,而且還註明了陳是偽村長、情報員,是興亞反共救國會昔陽分會的領導成員。

後來,更有人傳達了毛澤東的指示:「主席知道了,不要再提了!」不但不準再提,而且提這事的謝振華後來遭到嚴酷批鬥,其罪名是「整陳永貴同志的黑材料」。

而毛「重用」陳永貴,據信與他是漢奸有關係,毛本身是漢奸,最感激日本人給了他機會奪取政權。另外,中共最愛用有歷史污點的人,這樣有了把柄人才會絕對忠心地為其服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2: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