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圈中「嫁給富婆」的男星 甄子丹老婆原來這麼有錢啊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7-7 1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娛樂圈中「嫁給富婆」的男星 甄子丹老婆原來這麼有錢啊

  
娛樂圈中女星嫁入豪門的比比皆是,許多女星踏進娛樂圈的終極目標也就如此而已。然而娛樂圈也有許多男星「嫁給」了身價不菲的「富婆」,男弱女強的結合,男強女強的強強聯合,愛情也好,慾望也罷,給大眾帶來的永遠是談不完的話題。


  

  
一, 遲重瑞+陳麗華: 1988年,《西遊記》在全國首播,遲重瑞飾演的唐僧得到了廣大觀眾的一致認可,所到之處備受關注。然而就在這時,遲重瑞卻選擇了離開,他與大他十幾歲的中國首富陳麗華結婚了,並從此退出演藝圈。之後雖然遲重瑞也接拍了幾部電視劇,不過他始終是娛樂圈的邊緣明星,大眾願意津津樂道的還是遲重瑞和富婆的婚姻生活!


  


  

  


  


  
二, 張晉+蔡少芬: 張晉因娶了蔡少芬名氣大漲,夫妻倆也經常一起出席活動,很顯然張晉是搭了蔡少芬的名氣。張晉是之前只是「武夫」,而蔡少芬早成為TVB的花旦,當時張晉和蔡少芬結婚,媒體稱蔡少芬是下嫁,其中一個原因肯定是因為蔡少芬的資產遠遠大於張晉吧!


  


  

  


  


  
三, 羅家英+汪明荃: 汪明荃和羅家英經過了21年的愛情長跑終於走進了婚姻殿堂!在內地羅家英一曲《onlyyou》成為大街小巷傳唱的一首歌曲,然而不可置疑的是羅家英的資產遠遠不及汪明荃,據說03年時羅家英是負資產,買樓虧了很多錢。加上那幾年他母親身體又不好,於是我們經常能在內地看到羅家英接活動。羅家英和汪明荃當時結婚時,就有猜測汪明荃拍了成百上千集瑣碎電視劇積攢起來的3700萬資產是不是羅家英也有份了?


  


  

  


  


  
四, 陳子聰+何超儀: 2003年何超儀與陳子聰成婚,據稱當時何鴻燊大手筆給了女兒2000萬元的嫁妝。當時單是何超儀的婚紗就價值約200萬港元,請來法國刺繡專家 Lesage用一個半月作刺繡釘工,此外,她還在珠寶名牌David Morris的私人珠寶展上大手筆購下一批珠寶。如果只是憑她和丈夫的演藝收入,怎麼能過上這種生活?此外,1996年因為香港有富豪之子被綁架,所以從那之後,何超儀拍戲時,何鴻燊都會派4個保鏢保護女兒,可見何超儀的受寵程度,想必陳子聰亦可夫憑妻貴!


  


  

  


  


  
五, 董潔+潘粵明: 董潔成名於所謂的「謀女郎「,之後接拍了許多參差不齊電視劇,而潘粵明是隨著他和董潔結婚之後水漲船高,再加上幾部電視劇的狂轟濫炸,潘粵明的大紅也只不過是近年來的事。顯然潘粵明娶了董潔,相對而言,董潔的資產應該比潘粵明多許多!


  


  

  


  


  
六, 甄子丹+汪詩詩: 汪詩詩的父母是做珠寶生意的,在珠寶業界被尊稱為加拿大的鑽石之王,而汪詩詩則是鑽石之王的掌上明珠,以其家裡的珠寶產業規模來說,汪詩詩的身價顯然很高,當然甄子丹的資產也應該不差!


  


  

  


  


  
七, 李亞鵬+王菲: 毋庸置疑,王菲不管是身價還是資產都是遠遠高於丈夫李亞鵬!


  


  

  


  


  
八, 王志文+陳堅紅: 當時他們結婚就有傳王志文娶了一位相當富有的妻子,陳堅紅昔日是一位名模,如今轉身女強人,她在上海延安路的上海戲劇學院旁擁有一家車行,專賣歐陸名牌跑車蘭博堅尼,她自任董事長兼總經理。


  


  

  


  


  
九, 滿文軍+李俐: 滿文軍夫婦「吸毒門」事件震驚整個娛樂圈,一時間滿文軍的私生活尤其是他鮮為人知的兩段婚姻也成了媒體最為關注的焦點。滿文軍前妻高曉瑩,18歲女兒高晶,現任富婆妻子李俐紛紛被曝光了出來。當時也有傳滿文軍是因為李俐是富婆所以才結婚的,當然之後也有媒體曝光了李俐並非富婆,總是眾多紛紜,真真假假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十, 吳家樂+周蕙蕙: TVB藝人吳家樂富家女周蕙蕙在08年結婚了。身為其士集團的太子女周蕙蕙,出嫁也並沒有擺豪門夜宴,只是簡單地於酒店舉行儀式。不過出席的都是劉德華黃日華等大牌明星,應如今吳家樂和周蕙蕙已經有了三個孩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