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什麼命局的人生來就能享福

[複製鏈接]

12

主題

15

帖子

323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寶橘兒 發表於 2011-7-4 15: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福德宮:有天同+祿存<申、酉、亥、子>宮,~人生看的很開,什麼都不用煩惱!
有這種組的人真的就是天生投胎是來享福的,這個跟他的個性也有關係,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很知足的人,他認為夠用就好了,一切隨緣,不要強求,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兒孫自有兒孫福的,不為兒孫做馬牛的,這樣的一個心態
第二、福德宮:天機+天梁+祿存~什麼都不會卻有人幫你做好。
這個組合的人享福有3個原因,1、他從小被寵壞了,2、平常就是有人幫你打理得好好的,所以他喪失了他做的這樣一個的功能,他養成了這樣的依賴性,自然而然別人認為說交給他做越弄越糟,還要幫他收拾爛攤子,要你這樣的話,還不如我來呢,3、就是很怕嘮叨,怕他嘮叨,尤其你嘮叨那乾脆我就幫你給做好,所以在這樣3種情況之下呢,養成了他生活白痴。

第三、福德宮:天府或天相或貪狼~很有口福能嘗遍美食佳肴。
有這個組合的人雖然好命,但這裡隱藏著一個缺點,會胖。其實他是瞞重視享受的,尤其是對吃的東西,只要聽說哪裡有好吃的話,他就不辭千里,都會去的。你只要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問他們准沒錯的,而且人家哪裡請客很奇怪的,他就是會自然而然,在那個時候會出現。


第四、福德宮~太陰+祿存<酉、戍、亥、子>宮,~來財輕鬆,躺著賺錢。
有這個組合的人其實也就是說他不用為了錢,象個小蜜蜂一樣,嗡嗡嗡!忙工作,自然而然他的來財是屬於非常輕鬆,但是這種來財是從他投資來的,而且他的來財絕對就是快速回收的,不是要等很久,像有的人說是長期持有,長期持有是沒錯,可是他要等好長好長的時間,所以這個跟投資有關,還有一個就是譬如說版稅、出唱片、寫書,一直都在銷,所以有版稅,所以他可以躺著賺。

http://mindcity.sina.com.tw/east/MC-ziwai/index.shtml
可以查自己的星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20: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