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內地90年代男歌手現狀 毛寧再登台紅豆猥褻男童被捕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6-25 12: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揭內地90年代男歌手現狀 毛寧再登台紅豆猥褻男童被捕

  九十年代中上期到九十年代末期,是中國大陸流行樂壇最為風光和最為輝煌的日子,1994年左右,繼80年代的「西北風」創作橫掃歌壇之後,內地流行樂壇出現空前大發展的時期。這一年發片的歌手,想不紅都難。對於現如今歌壇十分低迷,他們又何在呢?

  那是內地原創流行音樂的少年時代,1994年左右的音樂圈,內地流行音樂開始在港台模式中殺出重圍,1994年,是內地流行音樂的大地震、大豐收年。校園民謠、城市民謠、都市情歌,毛寧、楊鈺瑩、那英、孫悅、陳琳、謝東、景崗山、羅琦、老狼……16年過去了,他們有的英年早逝,有的醜聞纏身,有的退居幕後,有的銷聲匿跡。是的,只有他們爆發醜聞時,我們才會想起、關注他們。

  "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化快"。當時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的歌手和傳唱率極高的流行歌曲,讓人回味,不過在繁華過後,很多的歌星都失去了消息。現如今女歌手方面,那英、孫悅、陳明還在苦苦支撐,開演唱會、發唱片、做代言、推新人,而同一時期的男歌手大部分都失去了消息,那麼這一些男歌星究竟去了哪裡?又有何遭遇?如今他們又何在呢?

  

  查看原圖

  

  查看原圖

  紅豆1987年參加「群星杯」歌唱比賽獲得冠軍,從而步入歌壇,並於1995年出版發行同名專輯《紅豆》。2001年年初竄回演藝圈,從8月份主演的電影《閃靈兇猛》開始走下坡路。後來簽約港台經紀公司,不但沒有打開港台市場,還徹底喪失了內地陣營,最後他變本加厲,在2002年,因猥褻多名兒童罪被判入獄三年。2011年6月14日10時許,記者接到線索稱,因猥褻男童被列為網上追逃對象的歌星紅豆被(內蒙古)包頭警方抓獲。隨後,記者趕到紅豆被抓獲的現場位於錫華小區附近的泓德酒店,確認了這一消息

  

  查看原圖

  林依倫 成名曲:《愛情鳥》   林依倫在愛情鳥之後,一直都還活躍在舞台上,可以說在90年代的男歌手中,他的境況是最好的,林依輪算得上家庭事業兩得意,與選美出身的西華喜結良緣,兩人婚後誕下兩個兒子,都入了美國籍,同時林依倫不光是唱歌,還拍過一些影視劇,同時他的主持功力也值得稱道

  

  查看原圖

  林依輪老婆西華是美國籍

  

  查看原圖

  林依輪和兩個兒子

  

  查看原圖

  李春波 成名曲:《小芳》   當年一曲小芳讓多少的男孩子魂牽夢繞,小芳這首歌從此也就成為了李春波的代名詞,當李春波在歌壇闖出一片天空后,他卻在 1995年暫別歌壇,選擇到北京電影學院學習,畢業后,他推出了自己的處女作女孩別哭,不過該劇的影響遠遠比不上小芳那樣的旋律,雖然當導演一直是他的夢想,但是直到如今也沒能見他搗鼓出什麼出彩的大片來,此外他一直想拍小芳的電視劇也沒有了動靜,看來李春波能讓大家所回憶的就只能是小芳了

  

  查看原圖

  黃鶴翔 成名曲:《九妹》   黃鶴翔的成名得益於四川某都市報的大力相助,所以大家才會在其MTV中看到如今已經大紅大紫的謝娜的青澀影象,不過憑靠此曲出名的黃鶴翔至此以後一直未有好的作品推出,也就慢慢的淡出了觀眾的視野,但一直未有大動靜的黃鶴翔卻早已擔任中國煤礦文工團副團長職務,2010年黃鶴翔攜《日月星辰》、《不願你離去》兩張EP大碟強勢回歸,啟用國際化製作班底,除製作人陳彤是國際音樂人外,黃鶴翔打造的世界音樂的錄音棚是CTDO陳彤深海音樂工作室(美國),母帶處理採用美國最先進FLUX母帶技術支持,和音由奧地利維也納皇家唱詩班完成,MV由俄羅斯小童星與黃鶴翔共同演繹。以全新的曲風和國際流行元素強勢回歸,標榜著黃鶴翔將以國際路線再戰歌壇。

  

  查看原圖

  毛寧 成名曲:《濤聲依舊》   雖然毛寧的成名曲是濤聲依舊,但他卻有很多歌曲被大眾所傳唱,和楊鈺瑩的金童玉女形象也一直深入人心,要不是2000年的遇刺事件讓他的形象跌至谷底,恐怕會一直紅到現在,實在可惜,遇刺事件以後,毛寧承受著痛苦的壓力與世人偏見的眼光,就再也沒有好的作品推出,如今毛寧加盟21東方唱片公司,偶爾出現在一些公益晚會上,最近打算在湖南婁底開演唱會,不知道能否吸引更多的人氣?

  

  查看原圖

  毛寧與同性男友逛夜店

  

  查看原圖

  陳少華:成功轉行當老闆   憑藉《九月九的酒》和《九九女兒紅》兩度獲得央視MTV大賽金曲獎的陳少華,1998年,因拒絕給歌迷簽名被對方用刀割傷下巴而告別歌壇,之後還將大把的積蓄花在了整容上。後來因經濟困難陳少華考慮過重回歌壇,但卻發現時代早就不一樣了。 陳少華稱,為了生活,他曾頻繁去各地商演,不厭其煩地唱那首《九月九的酒》。直到2002年,他和朋友合資開了家潔具公司,才算給生活帶來了轉機。目前,陳少華公司資產已經高達千萬。放眼當年輝煌時期的同行們現狀,陳少華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查看原圖

  不過在去年6月,陳少華卻因在家中吸食冰毒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同時他還選擇公開回應吸毒一事,不知道陳少華是否在商場經戰久了,也學會了適時打打廣告,炒作一點人氣,為重回樂壇鋪路,同時也能為自己公司的新人混個臉熟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